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铁卫意外复出德罗巴中柱 切尔西暂0-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2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3点,10-11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全面开打,上一轮遭受惨败的蓝军切 尔西客场挑战伯明翰。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暂时0-1落后于伯明翰,鲍耶为主队取得领先,德罗巴在37分钟,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91次,伯明翰24胜25平42负处于下风。伯明翰最近16场联赛里从未击败过切尔 西,最近一次联赛里赢球还要追溯到1980年3月老英甲联赛,当时伯明翰主场5-1大胜切尔西;双 方最近7次联赛中交手,伯明翰输掉其中的5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中唯一 未能取得进球的就是在伯明翰主场圣安德鲁球场,当时他们在节日礼0-0握手言和。

  切尔西上轮主场迎战桑德兰爆出超级大冷门,安切洛蒂在斯坦福桥球场0-3惨败。尽快目前切 尔西饱受伤病困扰,但是英超联赛内进球最多(28个)、失球最少(8个)的球队,不过最近8场联赛 中,切尔西4次未能取得进球,与之成为鲜明对比的是,从4月份之后的8场英超联赛,切尔西攻入 38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五次联赛失利,其中四次是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如果本轮卡卢能够登 场,那将是科特迪瓦人代表切尔西的第200场比赛。伯明翰上轮做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与曼城白 卷收场。伯明翰主场堪称传统BIG4恶梦,最近7个联赛主场没有输球,全部以平局告终。

  开场不到1分钟,德罗巴禁区前头球摆渡,卡卢小禁区附近捅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分钟,马卢达左路斜传门前,阿内尔卡后门柱包抄头球攻门没有力量被福斯特得到。第5分钟,德罗巴接卡卢的直塞球禁区内面对出击的福斯特推射被挡出。第6分钟,杰罗姆反击机会距离大门25米低射,皮球偏出大门左侧立柱。第11分钟,卡卢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前,伊万诺维奇凌空抽射高出。第13分钟,阿内尔卡斜传禁区内,德罗巴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7分钟,伯明翰主场领先,伯明翰右路斜传禁区内,杰罗姆头球摆渡,鲍耶跟进轻松推射破网,这是鲍耶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这个球切尔西的中后卫华莱士明显失位。伯明翰1-0切尔西。第22分钟,切尔西右路边线球给到场内,德罗巴带球摆脱对方防守之后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福斯特得到。第23分钟,阿内尔卡左路突破后传中,德罗巴门前7米头球攻门,皮球被福斯特奋勇挡出。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和马卢达左路巧妙配合,阿什利-科尔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福斯特奋勇挡出。

  第31分钟,阿内尔卡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角度比较正被福斯特得到。第34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给到门前,阿莱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离大门。第36分钟,德罗巴前场右路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前的人群挡出。第37分钟,马卢达斜传门前,德罗巴中路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拉米雷斯禁区内转身再射,皮球擦柱而出。补时阶段,阿内尔卡右路斜射,皮球打在边网弹出。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暂时0-1落后于伯明翰,鲍耶为主队取得领先,德罗巴在37分钟,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伯明翰首发阵容(4-4-2):26-福斯特/2-卡尔、6-里奇维尔、15-达恩、5-约翰逊/7-S-拉尔森、12-弗格森、4-鲍耶、18-法西/10-杰罗姆、19-日基奇

  切尔西首发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33-华莱士、3-阿什利-科尔/7-拉 米雷斯、12-米克尔、15-马卢达/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