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缺战火箭客负猛龙 再遭三连败跌落倒数第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2:04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昨天,火箭在客场以96比106不敌猛龙,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个连胜。目前火箭以3胜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在经历降速也难获胜的尴尬后,火箭队昨天重拾“跑轰”打法,结果却是依旧难逃失利厄运。不仅如此,昨天他们重演了末节再陷得分荒,任由对手改写比赛结果的悲剧。其实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火箭曾反超比分,但随后他们在3分多钟内一分未得。而猛龙在此期间迅速抢分,从落后1分变成领先10分。

  而在此前火箭输掉的八场比赛中,有七场都是在末节得分少于对手,其中多场比赛都是在末节出现得分荒,为失利埋下隐患。其中战奇才时,火箭在第四节出现5分钟的得分荒;对阵公牛时,火箭在第四节再度出现5分多钟的得分荒,从领先5分变成落后10分;战掘金,火箭在第四节出现近3分钟的得分荒,让掘金将领先优势从1分扩大至8分……

  马丁昨日独得31分为全场最高,但无奈对方4名替补3人上双。“最后两分半钟,我们试图找到一些方法,寻找得分的方法。我们一直在谈论要在第四节强硬地完成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犯了太多错误,一切都不在状态,篮板,进攻,失误……这在许多比赛中发生了太多次了。”火箭昨天再度出现类似的问题,让主教练阿德尔曼十分恼火,“我们今年没有打出去年的水平,我们没有得到很多人的贡献,每个人现在必须思考这个问题,来帮助球队。”

  休息两天后,火箭队在主场将迎来太阳和勇士两支进攻型球队的挑战,火箭队能否及时调整止住连败,值得期待。

  NBA·关注

  姚明还得歇两周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姚明的归期又被推迟,昨天火箭队官方宣布,姚明因左脚踝伤势将继续缺阵两周。

  克兰顿医生前天为姚明的左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医疗检查,结果显示,姚明手术部位已完全愈合,左脚的整体结构也完好无损。但医生仍建议姚明至少再休战两周时间。姚明是在11月1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左脚受伤,而他之前做手术的恰好就是左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