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看女足蔡振华后门入场 韦迪替补席目睹女足出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1日04:31

  昨晚中国女足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应该是亚运会至关重要的一战,所以,总局以及足协领导也都悉数到场。但最终,中国女足在加时赛下半时被日本队打进绝杀一球,0比1告负无缘决赛。但从现场领导的表情可以看出,昨天中国女足的表现,他们还是满意的。

  昨天比赛开始5分钟后,坐在体育场最后面一排的记者突然发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身边走过,记者一下认出这位边走边穿外套,头型讲究的人正是体育总局分管足球工作的副局长蔡振华。只见蔡振华从体育场最后面的小门进入,可能是因为比赛已开始怕引起大家的关注,所以选择了这个较为隐蔽的体育场后门。除了蔡振华,记者发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出现在中国女足的替补席上,这是他首次在替补席上观看国字号球队比赛,足以看出韦迪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