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直言屠杀是出于尊重对手 从没想要示威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1月21日06:17

视频:梅西演帽子戏法 巴萨8-0狂胜 C罗3球 皇马5-1
梅西撞墙配合怒射死角 小白零度劲射 佩德罗反击挑射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8比0的大胜之后,巴萨在国家德比前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现的一如既往谦逊,他甚至公开表示“这场大胜并不是为了向某些球队发出警告”。与穆里尼奥不同,瓜迪奥拉从不喜欢挑起口水战。

  “在踢出这样的比分后,做总结可不容易。我们在很多其他比赛中能踢出同样的高水平,上半时比赛中我们和平时发挥差不多,不过这次效率非常高。有时候我们想进球非常难,但这次却成功了。”瓜迪奥拉说道,“我们还要去希腊踢欧冠,我们可不是为了警告某些球队而踢球的。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我们的责任是赢得比赛,向对手表达尊重的最好方式,就是履行我们的责任。”

  阿尔梅里亚主帅里里奥基本确定将会被解雇,瓜迪奥拉为他鸣不平:“我们在比赛后互相问候过了,我只希望他一切顺利,现在他的日子并不好过。我和他是多年老友,他是个伟大的教练,也是个完美的人。我们战胜了西甲丢球第三少的球队,今天只是个例外。除了皇马和巴萨之外,阿尔梅里亚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这意味着很多。”

  丰塔斯和博扬今天表现出色,这两名小将都得到了瓜帅的赞扬:“丰塔斯踢得非常出色,皮克腿部有小伤,我们不希望他冒险。我对博扬从未失去过信任,我们永远都相信他。在过去的联赛中,博扬的贡献非常重要,我为他的进球而高兴。”

  对于全队的态度,瓜迪奥拉也提出了表扬:“我们对待比赛非常认真,我们会很快忘掉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多时候我们能创造出同样多的机会,但却很难进球。最重要的永远是进球,我们都知道只要继续这么踢下去,进球迟早会来的。”(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