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破纪录也演帽子戏法 客场8-0西甲50年才1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1月21日06:21

视频:梅西演帽子戏法 巴萨8-0狂胜 C罗3球 皇马5-1
梅西撞墙配合怒射死角 小白零度劲射 佩德罗反击挑射

    搜狐体育讯 “如果把足球比赛比喻成电影的话,那巴萨这部电影,会让观众在最后一秒都一直感到欲罢不能。”阿尔梅里亚右边锋科罗纳是巴萨的忠实球迷。但令人意外的是,巴萨今夜在地中海球场主演的这部大片,却只有16分钟悬念。在梅西打破僵局之后,巴萨很快用摧枯拉朽的完美攻势取得了8比0的惊人大胜。迭戈-阿尔维斯在球门后挂了一串大蒜,他希望用驱逐吸血鬼的方式赶走巴萨的进球运。但在比赛中的绝大多数时间内,巴西门将都面如死灰。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8比0,瓜迪奥拉取得了执教巴萨以来的最大比分胜利。原纪录创造于08/09赛季,梦三队两次在联赛中以6比0的比分获胜,牺牲品分别是巴拉多利德和马拉加。在本赛季开局之后,巴萨已经在联赛中客场连续战胜了桑坦德竞技、马竞、毕巴、萨拉戈萨、赫塔菲和阿尔梅里亚,梦三队继续刷新着俱乐部史上最佳客场连胜开局纪录。而今夜8比0的大胜,也使得巴萨追平了西甲史上客场胜局的最大比分纪录。在1959年10月25日,巴萨在客场8比0大胜过拉斯帕尔马斯,金球先生路易斯-苏亚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

幻灯:梅西一锤定音露迷人微笑

  上赛季,瓜迪奥拉在地中海球场蒙受了执教巴萨以来的最大冤屈。在两名皇马系裁判的联袂表演下,瓜迪奥拉相当冤枉的被红牌罚下,并且因事后抱怨而遭到了最佳处罚。但在今夜,瓜迪奥拉却让他的良师益友里里奥丢了饭碗。在瓜迪奥拉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中,他效力于墨西哥球队多拉多斯队,当时执教该队的正是里里奥。上赛季里里奥作为救火教练率领阿尔梅里亚完成保级大业,但由于目前深陷于降级区内,他将很快被迫交出帅印。

幻灯:巴萨群星紧紧相拥

  一场比赛中进8个球,这已经相当罕见了。更罕见的是,其中7个球都出自青训球员的贡献。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发生在地中海球场的真实一幕。除了阿卡谢特的乌龙球外,拉玛西亚成员包揽了巴萨另外7个进球,梅西更是上演了本赛季个人第二个帽子戏法。与其说巴萨取得了胜利,倒不如说是拉玛西亚取得了胜利,更不如说是俱乐部的足球理念取得了胜利。

  “在世纪大战前,我们还有两场艰难战役,所以现在还不能去考虑怎么踢皇马。”梅西赛前一定没想到,巴萨以如此轻松的方式从地中海球场带走三分。下一轮巴萨就将在国家德比中对阵皇马,梦三队用一场狂胜向新战舰下了战书。谁会在后视镜中?我们国家德比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