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马拉多纳访马德里探望女婿 看皇马训练获赠球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1日06:32

  新快报讯 昨日,皇马俱乐部迎来了一位贵客,他就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老马最近来到马德里,看望女儿和女婿阿奎罗,他也抽出时间造访了皇马俱乐部。

  观看了皇马球员训练以后,老马对穆里尼奥流露出钦佩之情:“自从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后,一段教练与球员之间的伟大友谊就此诞生,我看到在他的带领下,训练中每名球员都显得很积极,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良性竞争。”他觉得穆帅会成为世界上首个带领三支不同球队赢得欧冠冠军的主教练。老马还表示,自己会到场观看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

  而穆帅也惜英雄重英雄,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皇马1号球衣赠送给了马拉多纳。他还在上面写了一段话:“我把自己的签名球衣送给你,这有些惭愧,我很崇拜你,你是足坛的NO.1。”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