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加时赛丢球惜负日本队 中国女足无缘亚运会决赛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7:43

  本报广州11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后防核心翁新芝在加时赛离场接受疗伤,日本队大野忍补射攻入关键进球,使得中国女足遗憾地以0:1告负,无缘本届亚运会女足决赛。

  本场比赛,虽然中国女足在整体战术水平以及个人能力上都有差距,但在主帅李霄鹏制定的战术下,日本队没有得到从容施展脚法的机会。赛后李霄鹏表示,“日本队比我们更沉稳,但我们更有活力,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比赛中,中国女足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其中,庞丰月曾在上半场结束时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判定无效;进入加时赛,马君的头球攻门又被横梁挡出。加时赛下半时,中国队翁新芝受伤被迫离场疗伤,日本队抓住机会打入制胜球。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