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赞伊布罗比组合 蝎子王感谢前国米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07:57

    搜狐体育讯 米兰主帅狂赞伊布及门将 蝎子王感谢前国米助教

  面对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AC米兰最终凭借伊布的倒钩射门收获联赛4连胜,并加固了自己意甲领头羊的位置。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表扬。

  作为米兰的锋线核心,伊布在今天用精彩的倒钩破门一脚定乾坤。对于爱将的这个入球,阿莱格里在赛后也赞不绝口。他说:“我非常相信伊布,而他也用如此精彩的入球给出回应。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伊布却转化为动力,这就是他的性格。”除了伊布的精彩表现,米兰门将阿比亚蒂也得到了主帅的夸奖,阿莱格里说:“阿比亚蒂今晚也给出了非凡的演出,他连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毫无疑问这也是我们最终获得胜利的原因。”

  由于小罗的泡吧门事件,他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和伊布搭档锋线的是罗比尼奥。对于这位巴西边锋,阿莱格里也给出了评价,他说:“我认为罗比尼奥今天做得很好,他的活动范围很大,不仅仅局限在某一个位置。我们要连续应付意甲和欧冠这样的重大赛事,现在每一个人都有着强烈的求战欲望,所以我会尽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保持活力。让我兴奋的是,大家的状态都不错,这是我们胜利的关键。”

  今天送出制胜球的伊布在赛后说:“国家德比之后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好在今天我们赢得胜利,接下来我们将把重心转移到和欧塞尔的欧冠联赛中。我知道米哈伊洛维奇夸奖了我,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在国际米兰时,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要谢谢他。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重要的是我们非常团结,每个人都为球队好,而不是只想着自己表现。我也想赢得金球奖,但个人荣誉终究无法和集体荣誉相比。更何况,只有在团队中赢得胜利,你才有可能竞争个人奖项。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帮助AC米兰赢得所有奖杯。”

  表现出色的门将阿比亚蒂随后说道:“和佛罗伦萨赛前,我们就知道这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上周德比大战中,我们耗费了很多精力,所以教练担心在今天我们会有心理疲劳症出现。但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同时也表现出伟大的团队精神。现在我们保持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希望周二晚上和欧塞尔的比赛我们依旧可以获得胜利,因为AC米兰的终极目标,是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

  除了伊布和阿比亚蒂,中场大将西多夫也接受了采访,他说:“今天我们踢得非常艰苦,但最终赢得了胜利。下半场佛罗伦萨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我们保持了稳定的心态,最终笑到最后。我想这是我们团队的胜利,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尽快恢复疲劳,因为三天之后,还有更为关键的欧冠联赛等着我们。”(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