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罐器拒让本泽马上位 若非穆帅他能更高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1月21日08:42

视频:C罗帽子戏法皇马5-1大胜 巴萨8-0血洗阿尔梅利亚
C罗30米落叶球 点球违规被叛重罚 伊瓜因接妙传摆脱劲射

    搜狐体育讯 回到皇马,伊瓜因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阿根廷战神。周中国家队友谊赛对巴西,皇马前锋有些沉默,没能拿出自己最出色的状态来。但回到西班牙,穿上白色战袍,伊瓜因的进球运便又回来了。上轮客场对希洪竞技,正是阿根廷人的关键进球帮助皇马客场拿下3分,本场对毕尔巴鄂竞技,又是伊瓜因打进了最为关键的首开纪录进球,为球队开启了一场大胜。

  近来本泽马的出色表现给伊瓜因带来了巨大压力,法国前锋几乎每次替补出场都能拿出出色表现来,对球队的重要性稳步提升,这让伊瓜因有些焦虑。对希洪竞技,尽管打进了制胜一球,但伊瓜因在被换下场后依旧有些不满,狠狠地击打着替补席挡风玻璃。但对皇马来说,这却是好事,过去两个赛季,皇马阵中几乎没有能对伊瓜因主力位置构成威胁的球员,现在本泽马的崛起能更好地迫使阿根廷人继续进步,继续提高自己。

  第19分钟,迪马利亚送出恰到好处的直塞,伊瓜因禁区前沿接球后直接直接转身,尽管对方两名后卫圣何塞与阿莫雷别塔先后贴上来试图干扰,但阿根廷人却连续两次赢得了对抗的胜利,将对方撞的晕头转向,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阿根廷人驯服了傲慢的狮子。”马德里媒体说,毕尔巴鄂竞技向来以作风强悍著称,球员个个身高马大,善于对抗,皇马曾在对方的肌肉攻势下吃了不少亏,现在则终于拥有了一位能毫不取巧,通过赢得身体对抗方式取得进球的球员。

  阿根廷人还有机会,本赛季伊瓜因仅在客场4比1大胜马拉加的比赛中完成过梅开二度,其余7个进球分布在7场不同比赛中,很显然阿根廷射手对此并不满意,作为一名曾完成过大四喜的球员,仅仅取得一粒进球只能算是及格。第32分钟,伊瓜因与迪马利亚配合后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第63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颠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71分钟,过于立功心切的伊瓜因在越位位置上追球,结果破坏了C罗的单刀。

  第75分钟,伊瓜因再一次被换下场,这也是他在联赛与欧冠联赛中连续第7次被提前换下场,上一次踢满全场还要追溯到10月4日主场6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尽管看起来没能得到穆里尼奥百分之百的信任,但阿根廷人却得到了球迷的肯定,伯纳乌全场起立为他送上掌声,表彰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有意思的是,毕尔巴鄂竞技向来都是伊瓜因非常喜欢的对手,自从2007年1月加盟皇马以来,伊瓜因已经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6场比赛中打进了6粒进球。

  本场比赛结束后,伊瓜因将联赛进球数提升为7球,加上欧冠两球,国王杯1球,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两位数。赛季开始前阿根廷人曾许愿:“我本赛季的目标是超越上赛季。”而在2009-2010赛季,伊瓜因一共完成了29粒进球,换言之,本赛季他的目标是至少30球。现在赛季正好是进行到三分之一左右,伊瓜因正在稳步向着目标前进,看起来本赛季他的成绩并不怎么出色,但实际上也主要是因为C罗与梅西太过抢眼的缘故,射手榜上伊瓜因与尼尔马并列排在第5位,如果不计算点球,那么排名还要上升一位,仅次于C罗,梅西与洛伦特。(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