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杨胜发软式网球夺冠 奖金补家用父母不用再辛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null
2010年11月21日09:2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俞国伟)夺得软式网球男双冠军后,中华台北选手杨胜发的冠军表白令现场记者感动。

  5比2击败韩国组合裴涣星/金泰正后,李佳鸿/杨胜发为中国台北队取得第五枚金牌。赛后,杨胜发表示,希望夺冠后的奖金和就业保证可以改善自家生活。“我爸妈的工作是在市场卖菜,他们培养我打球非常不容易。现在我很想和他们说,你们今后可以不用再辛苦卖菜了。”

  而他的搭档李佳鸿在接受采访时,通过媒体向女友浪漫求婚,他激动地对镜头道:“芳慈,等我回去!”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null

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