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竟主动放弃大四喜 挑衅巴萨:有种进皇马8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1月21日09:23

视频:C罗帽子戏法皇马5-1大胜 巴萨8-0血洗阿尔梅利亚
C罗30米落叶球 点球违规被叛重罚 伊瓜因接妙传摆脱劲射

    搜狐体育讯 短暂的进球荒就此结束,在过去两轮联赛中,皇马先后2比0击败马竞,1比0赢下希洪竞技,C罗都没有收获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连续两轮不进球。本轮主场迎来毕尔巴鄂竞技,葡萄牙人没有让进球荒进一步扩大,用自己的雄心与技术不断在球场上制造威胁,梅西在之前进行的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更加刺激了C罗的自尊心,结果?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甚至原本是第二个大四喜,葡萄牙人给出了响亮的回答。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周中对西班牙的热身赛中,C罗与来自巴萨的布斯克茨发生冲突,两人都因对对方犯规而吃到一张黄牌,比赛回放显示布斯克茨对C罗的犯规尤其恶劣,完全就是一个剪刀腿动作,如果不是葡萄牙人身体强壮且运气好,这一下很可能就会造成重伤,尽管如此,C罗还是在半场比赛结束后带伤下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葡萄牙人左小腿被踢伤,有可能需要休战一段时间。这也引发了马德里的恐慌,因为本赛季C罗状态如日中天,是球队不折不扣的进攻核心。11轮联赛下来已经打进了12球,如果他不能上,球队获胜的把握无疑会大大减少。

  开场哨吹响,人们欣慰地发现C罗出现在了皇马首发阵容中,葡萄牙人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在国家德比前,尤其是在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进球数已经暂时超越自己的情况下。开场仅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C罗禁区后点直接倒钩射门,尽管皮球高出,但动作舒畅完成的一气呵成,说明他状态正佳,丝毫看不出受到伤病困扰。第11分钟,C罗禁区边缘尝试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再次高出。第29分钟,事不过三,C罗的尝试终于取得成果,伊瓜因右路长传,中路厄齐尔不停球执教一敲,皮球就如同计算过一样落在C罗身前,葡萄牙人立即加速,利用自己超强的速度甩开对方后卫,面对出击门将直接一脚推射,皮球听话地滚入球门远角。

幻灯:C罗双手指天豪气冲云天

  第13球,射手榜上C罗再度回到了头名位置,但很显然,葡萄牙射手对与梅西并列的成绩并不满意。第32分钟,迪马利亚高速突破后送出直塞,C罗甩开对方后卫形成单刀,在晃过对方门将后因身体接触而踉跄到底,未能将皮球送入空门,在看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后,C罗一脸不可置信,愤怒抗议,让球迷不禁又回想起了周中对西班牙,他因自己的完美进球被纳尼和助理裁判联手抹杀受怒摔队长袖标的举动。

  第55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制造点球,但葡萄牙人却继对穆尔西亚的比赛将点球让给本泽马后再一次让出点球,将得分机会让给了拉莫斯,再度表现出了宝贵的集体精神。而仅仅5分钟后,慷慨的C罗便得到了回报,他在禁区外被对方野蛮撞到后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这位葡萄牙人再度亮出了自己的绝活,之前在欧冠对米兰的小组赛中,他便用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攻破了意大利球队的大门,在贝克汉姆与小儒尼尼奥都已经离开欧洲联赛的情况下,C罗俨然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最出色的任意球大师。

幻灯:C罗坐地狂作揖求饶

  第77分钟,C罗禁区前得球后连续晃动,拉出空档后大力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与帽子戏法失之交臂。但在终场前,葡萄牙人得到了机会,格拉内罗制造点球,这一次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将皮球打进,完成帽子戏法,C罗也没有辜负期望,尽管第一次射门被主裁判认为中途停顿而被判无效,但第二次依旧顶住压力主罚命中,完成了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这意味着什么,意味这如果他不是主动将点球让给拉莫斯的话,此刻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第二个大四喜!

  之前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C罗曾完成大四喜。本场比赛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第三次完成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都发生在今年,葡萄牙人状态之出色可见一斑。更重要的是,就在不久前,梅西刚在巴萨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将个人联赛进球数提升至13球,短短两小时后,C罗就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同样完成了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15球,继续保持着对梅西两球的优势。而在赛后,葡萄牙人也是霸气十足:“现在,让我们看看巴萨到时候能不能进我们8个吧。”C罗的潜台词很明显:“除非巴萨也进我们8个,不然有我在,赢的肯定是皇马!”(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