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恐怖伯纳乌破多少最强纪录 卡西刷数据仅逊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1月21日09:31

视频:C罗帽子戏法皇马5-1大胜 巴萨8-0血洗阿尔梅利亚
C罗30米落叶球 点球违规被叛重罚 伊瓜因接妙传摆脱劲射

    搜狐体育讯 七连胜,穆里尼奥的皇马不可阻挡。自从联赛第5轮客场被莱万特0比0逼平以来,皇马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失分,连续7场胜利酣畅淋漓。6比1击败拉科鲁尼亚,4比1击败马拉加,6比1击败桑坦德竞技,3比1干掉赫尔古斯,2比0拿下马竞,1比0战胜希洪竞技,本轮又是一个大比分5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7场比赛全取21分打进27球,状态红得火热,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到来之前做好了全部准备。马德里媒体说:“最强皇马只等征服诺坎普。”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尽管在伯纳乌主场,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历史战绩占压倒性优势,但由于国家德比开战在即,而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又踢出了8比0的高比分,暂时夺去了联赛头名。皇马上下还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不能取胜,下周以联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诺坎普,气势上便矮了一头。伯纳乌成为了皇马最佳后盾,球迷纷纷打出标语支持球队,支持因与希洪竞技主帅之间纷争而成为抨击对象的穆里尼奥。“前进,穆里尼奥!前进,马德里。”“穆里尼奥永远是我们的一员”之类的标语挂满了伯纳乌。

幻灯:C罗双手指天豪气冲云天

  皇马的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伊瓜因早早打开胜局,C罗上演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拉莫斯打进了本赛季首球,也是皇马的西班牙本土球员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皇马保持全胜打进23球,平均每场进3.83球,火力之强令人咂舌,连续完成了两个6比1与1个5比1,全欧洲无人能出其右。西甲主场火力第二强的比利亚雷尔6场进14球,巴萨6场仅仅打进了12球。英超主场火力最强的曼联,切尔西与阿森纳都是7场进17球,意甲尤文图斯6个主场进16球,德甲斯图加特6个主场进18球,法甲索肖8个主场进16球。

幻灯:穆帅看台督战全神贯注

  有了如此强大的主场攻击力做保证,皇马能够追平西甲最佳开局纪录一点都不奇怪,12轮过后皇马10胜2平积32分,打破了由巴萨在2009-2010赛季以及马竞在1995-1996赛季并列保持的9胜3平的开局,那两个赛季,巴萨与马竞都笑到了最后,赢得了最后的冠军,现在皇马无疑同样是做好了准备。

  本场胜利同时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西甲联赛中取得的第250场胜利。自从1999年12月18日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演西甲处子秀以来,卡西利亚斯一直都是纪录终结者。2002年9月份21日4比1击败奥萨苏纳赢得联赛50胜,2004年12月28日3比2击败桑坦德竞技赢得联赛百胜,2007年4月1日2比1击败塞尔塔赢得联赛第150胜,2009年2月15日4比0击败希洪竞技赢得第200胜。

  397场250胜,卡西利亚斯联赛胜率达到惊人的63%,在整个皇马历史上仅次于曾六次赢得欧冠冠军的传奇前锋帕科-亨托(胜率为66%)。若计算胜场数,卡西利亚斯则排在第6位,落后排名第一的劳尔77场。卡西利亚斯今年只有29岁,对门将来说,这只是状态黄金期的开始,以他从100胜到200胜只花了4年半时间的效率来看,超越劳尔成为史上第一不过是个时间问题而已。(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