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已成西部诸强劲敌 交易可补强板凳安抚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1月21日10:12

    搜狐体育讯 资料:黄蜂:佩贾 贝勒斯 | 猛龙:杰克 班克斯 安德森

  10胜1负,高踞西部第一。

  按照正常的逻辑,如此稳定且战绩颇佳的黄蜂队完全没有必要在赛季开始之初就大动干戈,但是黄蜂的总经理戴尔-戴姆普斯还是在如此大好的局面下动手了。

  而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那笔1425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显然是黄蜂手中最大的王牌,也一直是球队想要解决的一大麻烦。而戴尔-戴姆普斯显然早就为此做好了准备,他在前几场比赛让佩贾也不停亮相,甚至在和开拓者和小牛的比赛中有过3分球7投3中和6投4中的高效表现——如此或许也是猛龙看到他的剩余价值所在。

  对于曾经在马刺效力多年的管理者戴尔-戴姆普斯而言,马刺的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早就深入他的骨髓,所以他目前对黄蜂的改造颇有马刺风范,步步为营。

  今夏从开拓者得到的贝勒斯显然没能成为保罗的合格替补,同时佩贾也是黄蜂的一大包袱——这让戴尔-戴姆普斯更加坚定了交易的念头。

  毫无疑问,对于现在处于上升势头的黄蜂而言,佩贾和贝勒斯并不是球队战术中的绝对重点,他们充气量只是球队轮换阵容的一部分——他们的交易并不会对黄蜂伤筋动骨。而对保罗的板凳补强以及对内线的再次补充无疑会让黄蜂的板凳阵容更加厚实,杰克作为1号位的替补,大卫-安德森更是可以在内线查漏补缺。

  经过了赛季初期的成功之后,现在的黄蜂正在走上一条成功之路,这也让戴姆普斯坚定了交易的决心,毕竟这次交易看上去动静和涉及的薪金总额都不小,但事实上对于处于困境中的猛龙而言是为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做准备,而对于黄蜂而言,可以在本赛季就开启一到成功之路不失为明智之举。

  从本赛季之前的几场比赛看来,虽然黄蜂一直高歌猛进,但是对热火以及输给小牛的比赛都不难看出,黄蜂对保罗过于依赖——在没有保罗的时间内,黄蜂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往往会被对手打出高潮熄灭黄蜂此前的优势。

  而黄蜂这次交易的目的除了给保罗补强板凳之外,而更加重要的是让保罗找回上赛季失去的信心,对于目前这支正走上正轨的球队而言,稳定比任何都重要。此次交易一旦达成,黄蜂将注定成为西部诸强湖人,马刺的劲敌。(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黄蜂薪水:保罗不敌佩贾 阿里扎薪水球队排第5 

  黄蜂欲追求火箭意中人 用佩贾做筹码遭费城拒绝 

  十大烂合同姚明获提名 巨人恐与里德佩贾同命运

  卡尔德隆直言望留守猛龙 辟谣与杰克不共存谣言

  十大未来交易:易建联跳槽到猛龙 希尔可去山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