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2011欧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地 凯尔特庄园荣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11月21日10:44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本周四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高尔夫旅游颁奖典礼上,凯尔特庄园(Celtic Manor)被被国际高尔夫旅游协会(IAGTO)评为“2011年欧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地”。

  作为国际旅游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2011年欧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地”这个荣誉可谓是分量十足。该奖项是由国际高尔夫旅游协会的345位会员共同投票。这些会员当中,有不少于51个不同国家的高尔夫旅游经理人,他们将根据客户满意度、球场质量、美食状况、住宿标准、升值价值,以及打球的出发时间安排状况、球场服务质量等多种标准,以此来进行投票。

  在经过复杂的投票计算后,最终评定凯尔特庄园(Celtic Manor)为“2011年欧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地”。国际高尔夫旅游协会一致认为,凯尔特庄园提供了非常高品质的优秀服务,加上良好的相关设施,这座位于威尔士南部的五星级度假村获得了这一称号。

  凯尔特庄园执行总监迪伦-马修斯(Dylan Matthews)表示:“对于凯尔特庄园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能够以这种方式被世界高尔夫旅游专家们认可,真是太美妙了。”

  迪伦-马修斯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举办了这个世界上最盛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莱德杯是我们2010年的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以后,我们仍将为所有来到凯尔特庄园的球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一切都是五星级的标准。当然,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我们欢迎来自全世界的尊贵游客们。”

  对于凯尔特庄园的现状,迪伦-马修斯显然非常满意:“能够得到专家们的认可,得到‘2011年欧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地’的荣誉。很显然,我们的度假村、三个锦标级球场都具备了非常棒的状态。”

  在获得这个奖项之后,凯尔特庄园正式进入了“著名高尔夫度假地”的VIP俱乐部。在之前,曾经获得过这一奖项的还包括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坦伯利(Turnberry)、葡萄牙的圣洛伦索(San Lorenzo)、爱尔兰的卡顿屋(Carton House)和敦贝格(Doonbeg)。

  2010莱德杯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至3日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高尔夫度假村俱乐部拉开帷幕,凯尔特庄园为2010年莱德杯专门组合了一个新的球场。

  相关资料:

  凯尔特庄园-莱德杯球场介绍

  2010莱德杯赛在北京时间10月1日至3日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高尔夫度假村俱乐部拉开帷幕,凯尔特庄园为2010年莱德杯专门组合了一个新的球场.

  该新建球场全长为7,493码,标准杆71杆。其中有九洞是重新建造的,而另外九洞取自温特伍德山(Wentwood Hills),由罗伯特-特-琼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的改建。

  球场除了对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可以形成强烈的挑战,也满足了举办莱德杯而需要具备的特殊条件。密切结合欧洲高尔夫设计和欧洲巡演部门,满足大型体育赛事最基本的要求。并且集酒店与度假一起,还设置了媒体的专用平台,提供非常棒的观看平台和观看点,保证公众的安全和实用。凯尔特庄园的设计师采用了角斗场风格的布局(注释:舞台在中央,四周树起高高的看台),尽量增大观赏的平台。商业应酬的平台几乎相当于最后三个洞的长度,而供成千上万个观众观赏的不仅仅局限在这几个洞,甚至贯穿在整个球场。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