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一粒争议球一个不留神 0-1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1月21日14:52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在阵地上顽强坚守了107分钟,终因关键机会把握上的点滴差距,0∶1不敌亚洲排名最高的日本队,无缘广州亚运会决赛。

   中国女足后防中坚翁新芝是被队友背下场的,比赛进行到107分钟时,她防守时受伤,日本队正是抓住了她离场治疗的一瞬间,在队友射门被中国队门将张越扑出后,11号大野忍补射破门将自己的球队送入了亚运会决赛。

   除了这个阴差阳错的失误外,中国女足与世界排名第五位球队的较量难分伯仲。中国队本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的。上半场41分钟,10号李琳突破到底线回传,庞丰月小禁区外抽射破网。但在中国姑娘庆祝进球的时候,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处在越位位置的中国队员古雅莎干扰了防守,进球无效。对于这个判罚,李霄鹏表示:“我服从裁判的判罚。”而当事人庞丰月说:“我不认为那是个越位。”

   剩余比赛时间里,中日双方也都创造出了两次进球机会。中国队古雅莎47分钟的左路传中砸在门线上,马君在加时赛1分钟的头球击中了横梁。而日本队在第82分钟和93分钟的单刀也都打偏。

   无缘决赛的中国女足将于22日参加铜牌争夺战,对手是韩国队。在此前五届亚运会上,中国女足的最差成绩也是铜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