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季前赛:北京金隅战胜吉林东北虎 豪取3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1日16:39

  新华社西安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21日下午,2010-2011赛季CBA季前赛西安赛区最后一天的比赛打响。凭借吉喆和解立彬的出色发挥,北京金隅队以84:78战胜吉林东北虎队,豪取季前赛三连胜。

  赛前,两队同为两连胜,对本场比赛均志在必得。比赛也从一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吉林队先声夺人,2:0领先,北京队立即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北京队解立彬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双方以39平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比分依旧胶着。吉林队三分球命中率高,而北京队的快攻则异常凶猛。北京队以62:6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的争夺中,两队连续换人。北京队凭借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而此前两队的最大分差从未超过5分。最后时刻,吉林队展开全场紧逼,并频繁使用犯规战术,但北京队罚球命中率稳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4:78,为本队的季前赛完美“收官”。

  本场比赛中,前两战发挥出色的北京队外援莫里斯状态一般,而吉喆和解立彬则表现神勇。吉喆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解立彬也有22分入账。(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