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9轮不败走出魔鬼赛程 强势复苏靠3超值引援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1日23:33

  体坛网讯 2比0战胜热那亚,度过了魔鬼赛程的尤文图斯又继续了前进的脚步。虽然老妇人现在的排名一直在前六徘徊,但是他们已经有9轮保持不败了,其中还包括面对国际米兰、AC米兰和罗马三大豪强的比赛。随着伤员的陆续复出,走出困境和魔鬼赛程的尤文将向着新的目标前进,也许现在说争冠有些太早,但以老妇人现在的表现,他们在联赛中的作为,将大大超过之前的预期。

  老妇人在过去遭遇了三周时间。虽然战胜了AC米兰,但队内的伤病情况逐渐严峻,先是主力左后卫德切列重伤缺席三个月,随后马丁内斯也宣布伤停2月,随后右路的核心球员克拉西奇受伤休息25天,中后卫方面莱罗塔列也宣告伤停休战数月,阿毛里和亚昆塔也随时有大大小小的伤病,基耶利尼也经常出意外状况,这样的老妇人就这样跌跌撞撞地不断前进着,带着12名一线队球员,尤文在最近5轮里,3胜2平,其中包括2比1战胜AC米兰,1比1战平罗马的比赛,老妇人逐渐找到了昔日的稳定。

  本场面对热那亚的比赛对于尤文来说要轻松了许多,克拉西奇的复出给了右路最大的支持,佩佩的受伤让右路又一次面临无人可用的地步,如果塞尔维亚人不登场,那么左路将交给兰扎法梅,而右路由马尔基西奥把持,不过随着克拉西奇的复出,尤文的右路又一次成为王牌进攻基地,而且面对的是频频插上助攻的克里希托,尤文飞翼很快就找到了突破口,仅仅靠一次突破,他就成功内切把握机会打入了一球,帮助老妇人锁定胜局,加上之前夸利亚雷拉助攻马尔基西奥打入的一球,斑马军团稳定地以2球战胜对手。

  从现在来看,老妇人夏季花费的6000万的确显示出了一定的效果。从利物浦租借来的阿奎拉尼成为了中场的掌舵人,已经连续三场成为了尤文队内的最佳球员,他在中场出色的调度和前插助攻能力都值得称赞,现在的这名前罗马球员还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当中,并依靠全能的表现被认定为皮尔洛的接班人,成长为世界级球员指日可待,而老妇人也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利用优先买断条款,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从红军将这位球员正式“接回家”。克拉西奇在经过了夏季泡沫剧般的转会闹剧之后,最终加盟了尤文,并很快在球队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并成为了对内的助攻王,尤文仅仅耗费了1500万欧元就拿下了飞翼,此外夸利亚雷拉依靠6粒进球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本场比赛他又助攻马尔基西奥打入一球。老妇人新赛季重新崛起的的三大关键球员都来自引援,虽然博努奇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啦,但只有23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潜能可挖,斑马军团应该感谢马洛塔的引援。

  随着联赛的不断进行,老妇人伤员的回归也将带来有利的补充,尤文在联赛中如果不出现大问题,必然将越走越顺,只是他们在欧联杯上一场未胜4连平的境遇还需要得到很大的改善,否则他们将无法出线,斑马军团想要回归强队之列,不能只在联赛中扬武耀威。(皮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