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近5年首遭两连败 落后米兰9分只是灾难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22日01:07

    搜狐体育讯 “就算对切沃输球了,贝尼特斯也会留任。”跟飞驴交手前,莫拉蒂说。国际米兰老板此话无疑只是给贝尼特斯打气,他万万想不到,一句赌咒似的预言,竟然也能一语成谶。输掉本场比赛后,国际米兰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没有赢球,在积分榜上则落后AC米兰达到了9分!

  迷信的意大利人一向不愿在赛前赌咒发誓,莫拉蒂敢拿切沃“力保”贝尼特斯,多少也是因为数据太让石油大亨有底:历史上国际米兰只输给过切沃两次,最后一次输球还是发生在2003年2月,最近8次交锋国际米兰只让飞驴拿走过1分。不过最近半个多月来,贝尼特斯早已让人领教了“世界真奇妙”的真谛,不断刷新着让蓝黑军团瞠目结舌的纪录,如今国际米兰对切沃的良好记录也在这个周日里戛然而止。

  灾难?这个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身周。蓝黑军团上一次赢球还是在10月29日,他们靠着蒙塔里那个偶然的进球“意外”击败了热那亚。在那之后,国际米兰5场比赛2平3负,而抛开冠军杯在白鹿巷的那场失利,国际米兰联赛里则连续四轮不胜,最近两轮则吞下连败苦果。要知道,国际米兰上一次在联赛中连败,还是在2006年2月,蓝黑军团接连输给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就在两个月前,《米兰体育报》还曾专门撰文指出,过去的四年半里国际米兰在总共35场失利后的成绩是惊人的25胜10平,这种强大的调整能力也是意甲其他任何球队都不具备的。然而这简直像个玩笑,《米兰体育报》夸完没多久,国际米兰的骄傲就坍塌了。

  连战不胜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在积分榜上自由落体式的坠落。还记得一个月前贝尼特斯的自夸么?“都说我们有危机,可是我回头一看,在积分榜上我们还是第一……”西班牙人当时的自负如今已像上个世纪的故事,如今国际米兰落后同城对手AC米兰已经达到了9分之多,就算是AC米兰自己,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肯定也不敢想象能有如许优势。不光是落后AC米兰,不断地有对手从国际米兰身边超车,13轮战罢,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已经落到第6位,上一次蓝黑军团跌出前五名,可是在遥远的2005年了。

  没人能想象这场灾难来得如此凶猛,同样没人能说出,这场灾难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终止。每当你认为他们不能在通向更差的道路上再迈一步时,贝尼特斯的国际米兰甚至可能冲出一大步,让所有专家的下巴都脱臼。别忘了,唯一能为国际米兰进球的埃托奥很可能因为今天齐达内式的冲冠一怒而遭遇不短的停赛,蓝黑军团接下来面对的困难甚至比之前还要大。你不能不叹服,眼下的这支国际米兰真的完美地体现了某些体育品牌的宣传广告词,在这种气场下,连续4轮不胜或许仅仅是炼狱的开始。落后超过两位数?那也许同样不仅仅是个传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