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躁国米恐面临全线崩盘 贝尼特斯下课刻不容缓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2日02:02

  体坛网讯 联赛四轮不胜!排名第七!落后榜首AC米兰9分!7年多来的手下败将,最终切沃以2比1胜!要知道,半年前,这支球队还是欧洲足坛的扫平三大联赛冠军的三冠王,半年前,他们还是逆境之中屡屡翻盘的联赛王者,可现在,在名帅贝尼特斯的指挥下,他们还叫国际米兰吗?

  莫拉蒂是时候行动了,就像当年清扫里皮那样迅速。回想十年前,自球队兵败赫尔辛堡后,罪人里皮就再也没有得到莫拉蒂的信任,联赛首轮1比2负于雷吉纳后,里皮留下那句名言:“如果我是主席,也会赶走主教练,然后狠狠踢球员的屁股。”一天后,莫拉蒂没有踢球员的屁股,他选择解雇里皮。而现在,贝尼特斯的表现甚至不如里皮,银狐首个赛季17胜7平10负,场均尚能达到1.7分,贝帅的球队5胜5平3负只有1.53分,莫拉蒂还在犹豫什么。

  如今,已不能用混乱来形容国际米兰了,球员们在球场上完全失控。本场比赛第38分钟,此时国米1球落后,“笑面虎”埃托奥无球状态下上演齐达内式铁头功,一头顶在塞萨尔胸口,后者倒地不起。以往埃托奥绝不会有这种攻击性行为,是球队槽糕的表现令他受辱,才有如此之举。主裁判罗基并没将埃托奥罚下,我们不妨试想喀麦隆球星在球场上受辱的感觉,绝不如红牌下场那样洒脱。2比0!当莫斯卡尔代利打进第二球后,贝尼特斯在场边像以往一样憋红了脸,但他无法将信心与斗志传递给场上的球员,这难道不是对球员失控的表现吗?埃托奥最后时刻个人能力得分,喀麦隆人的神奇不在,联赛之初的一击之力拯救球队,渐渐变成挽回颜面。

  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赛前的“打气”,居然成了现实:“就算周末在维罗纳输给切沃,贝尼特斯依然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现在,球队已经输球,莫拉蒂面对更加艰难的选择。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言语之中表现出必胜的信心,就像这几轮,赛前必胜,赛后必不胜。没错,如此困难的时刻需要主帅与球员团结一心,但问题是贝尼特斯无法解决困难,球队反而更加脆弱。这让人想起利物浦时期的贝尼特斯,不会和球队的核心交流,不会去了解他们,不会真正的鼓励他们。对于球队的两连败,贝尼特斯说:“显然,失败后人们都会沮丧。但是球员们很努力,在下半场的比赛证明了这支球队的性格。遗憾的是并没有想要的结果,可是我们能看到球队的努力和态度。”

  贝尼特斯还说,球队拥有强烈的必胜欲望,现在应该关注在周三与特温特的比赛。莫拉蒂主席会怎么样?我们每场比赛后都会交流,与莫拉蒂、与布兰卡、与奥西里奥、与卡博尼,我们都知道球队现在需要赢球。本周《米兰体育报》就报道,贝尼特斯的命运全部寄托在切沃与特温特这两场比赛,现在他只剩下半条命,周三特温特将是最后的审判。(张寅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