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晴雨表破四场球荒 拼到抽筋只为登英超之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22日03:20
幻灯:马拉多纳神秘美女助手相陪

    搜狐体育讯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曼城客场4-1血洗富勒姆之战,梅开二度的特维斯又一次成为了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目前以9球领跑英超射手榜的阿根廷射手,俨然成为了天蓝军团最举足轻重的晴雨表。

  此战之前,曼城在英超联赛中连续打出了两场0-0,球队的进攻能力饱受质疑,连续4场联赛颗粒无收的特维斯也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曼城本轮客场挑战农场主,球王马拉多纳意外地出现在了看台上,这给了视老马为偶像的特维斯莫大的鼓舞和精神动力。开场仅5分钟,特维斯就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战斗力,他接巴里的直塞球禁区内摆脱萨尔西多的纠缠,面对出击的施瓦泽冷静施射破网,为客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34分钟,特维斯由红花蜕变为绿叶,亚亚-图雷精彩的小角度抽射破门就是摆他的妙传所赐,这也是曼城本场比赛攻入的第3球。

  自助者天助,看到特维斯此战如此抢眼的表现,幸运女神也开始眷顾阿根廷野兽。第55分钟,特维斯的单刀球被施瓦泽用腿挡出,1分钟后野兽卷土重来,曼城开出角球,萨巴莱塔混战中大力远射,禁区内的特维斯背对施瓦泽巧演“接力秀”,他伸腿一挡将球送入对方网窝,帮助曼城取得了4球领先优势。根据《卫报》的统计,特维斯全场3次射门2次破网1次射正,34脚传球成功25次,除此之外,野兽还完成了惊人的5次抢断,他不惜力的拼抢为曼城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由于拼得太凶,特维斯在下半场竟然出现了抽筋的现象,这在体力充沛的阿根廷前锋身上十分少见。为了曼城的胜利,特维斯毫无保留地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他的个人能力、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令人叹服。

幻灯:英超太太团之巴洛特利女友

  《天空体育》赛后为特维斯打出了9分的曼城全队最高分,并给出了“他的表现无与伦比”的超赞评语,诚哉斯言!作为曼城的场上队长和精神领袖,特维斯本赛季的表现从未令人失望,在曼城3-0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后,他的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野兽进球的6场比赛,曼城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出战11场进9球的他是英超乃至全世界最具效率的杀手之一。14轮联赛战罢,攻入9球的特维斯在英超射手榜独领风骚,他固然也有表现不佳的时候,但每一场比赛野兽绝对倾尽全力。截至目前曼城总共进账19粒联赛进球,特维斯一人就包办了其中近一半,他的骇人杀伤力有目共睹。

  对于进球不断、作风硬朗、每球必争的特维斯,曼奇尼掩饰不住对他的喜爱,虽然坊间有言论认为曼城的进攻过度依赖野兽,但阿根廷射手总能在关键时刻解决问题。此前媒体曝料特维斯患上了思乡病,曼奇尼二话不说特批他一周假期回阿根廷探亲,归队后的野兽经过了短暂的低迷后再度爆发,重新成为了天蓝军团的第一火力点。26岁的特维斯曾一再表示厌倦足球,可一旦登上球场,他绝不会出工不出力。曼奇尼的球队要想在本赛季杀入英超前四乃至争夺冠军,绝对少不了特维斯这块重要拼图。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