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坚称国米不换帅 球迷炮轰贝帅:脑袋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11月22日03:32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败给切沃之后,全意大利都在密切关注,国米会不会紧急启动换帅程序。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报道,赛后,布兰卡等国米高层与贝尼特斯、球员一起,关起更衣室门开了大约十多分钟的内部会议。原本人们以为这是在宣布换帅决定,但随后走出更衣室的贝尼特斯明确指出,他不会下课。

  根据意大利天空台的报道,比赛结束后,国米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的会议,这次会议有高层在场,人们一度以为是要宣布换帅决定,因为赛前就有媒体指出,此战不胜贝尼特斯可能被就地解雇。但是让不少球迷失望的是,十多分钟的会议结束后,贝尼特斯、国米全队都表示,没有换帅决定。

  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遭遇了记者的逼宫,有记者直截了当的问他是否会考虑辞职。贝尼特斯的回答是:“我是个足球职业教练,类似的形势我遇到过很多次。我知道,当你处于消极的状态时,你只有一种办法可以改变形势,那就是继续工作。”萨内蒂也指出:“有人抨击贝尼特斯没有血性?不是的,国米踢出了精神意志来。”

  其实,就在国米与切沃的比赛前,莫拉蒂也给媒体打了预防针:“我依然信任贝尼特斯。即使我们在维罗纳输球了,我们的主帅仍然是同一个人,我们仍然会按照原有的计划去工作。我认为贝尼特斯需要的仅仅是找到一个解决办法,无论如何,拉法还有时间,拉法还有机会。”

  只不过,如今贝尼特斯已经失去了包括球迷、媒体在内的各方的支持。根据《国米新闻》的披露,在比赛结束后,许多国米球迷的代表都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贝尼特斯的不满,有的球迷在怀念穆里尼奥,更多的球迷则在抨击贝尼特斯,一位球迷组织的代表更是直接声称:“国米现在是一支没有头脑的球队,这是因为我们的主帅的脑袋像是消失了一样……”

  意大利媒体对贝尼特斯也已经开始忍无可忍。《米兰体育报》指出,自2006年2月12日以来,国际米兰两代主帅和众多球员千辛万苦创下了不会两连败的伟大纪录,可是这个纪录就像是国米主场不败的纪录一样,毁在了贝尼特斯的手里,言辞间大有怒斥贝尼特斯是败家子的意思。《罗马体育报》则嘲讽道:贝尼特斯在颤抖,他的帅位在摇晃的同时,他本人也在逆境中只能颤抖,拿不出任何办法来。很多国米的名宿也建议国米换帅,比如传奇射手马佐拉就指出,贝尼特斯已经失去了对国米的掌控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曾经有一次各线连续5场比赛不胜,那是2003-04赛季,就发生了换帅事件。当时库珀的球队先后战平桑普、乌迪内、布雷西亚、罗马,输给AC米兰。结果当时库珀就是直接下课。历史摆在那里,贝尼特斯能过得了这一关吗?很多意大利媒体指出,莫拉蒂如今摆出不解雇贝尼特斯的姿态,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仍然对贝帅充满信心,而很可能是为了稳固球队的心态的想法。毕竟国米将踏上欧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此时换帅引发动荡,一旦国米败给特温特,就可能小组出不了线,这样的代价实在太大了一点。

  如果莫拉蒂对贝尼特斯的信任,只是维持稳定的权宜之计,那么西班牙人到底还能在风雨飘摇中支撑多久,就很难说了。意大利媒体说的好:“莫拉蒂是这样一种人,他对他的球队像是南方的和风细雨一样温情,但他对主帅,素来如北方的风暴一般冰冷……”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