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赞全队发挥出色 休斯称曼城加入争冠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22日04:26

    搜狐体育讯 依靠特维斯的梅开二度和亚亚-图雷、萨巴莱塔的进球,客场作战的曼城4-1大胜富勒姆。赛后曼奇尼盛赞全队踢出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休斯则表示曼城若能延续出色状态,他们必将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由于曼城在此前2轮英超联赛中连续被曼联和伯明翰0-0逼平,主帅曼奇尼一度饱受信任危机,不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他挺直了腰板。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曼奇尼表示:“我们踢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无与伦比。在足球比赛中,要是一方先进球,局面就会完全不一样,领先一方完全可以打入第二球,甚至第三球。主场作战的球队总是更想赢得胜利,这一点无可厚非。富勒姆的主场成绩相当好,能够战胜他们并不轻松。我认为曼城以后的比赛若能踢得和今天一样好,或者能够像与伯明翰一战的下半场发挥的那样好,我们就能不断取得胜利。”

  “上周我还被认为是一个愚蠢的教练,曼城也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本场比赛之后,我突然变成了最好的教练,因为我的球队只落后联赛头名3分了。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这样球队才能步步为营,不断前进。我们要避免再犯错误,因为我们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和曼联只差3分,我们一定不能松懈。”谈完了球队,曼奇尼特别提到了特维斯:“今天所有球员都踢得很好,特维斯今天打进了2个球,前2周比赛他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所以状态很一般。他曾受到伤病困扰,但他重新找回了射门靴,但我要强调的是,除了特维斯,今天所有球员的表现都令我满意。”

  在与前东家的对话中,富勒姆主帅休斯败下阵来,不过输球后的他依然显得很大度:“要是曼城始终拥有必胜的信念,并且能够像今天这样保持超强的火力,那么他们将会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曼城队今天表现得太好了,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太多。”谈到本场比赛,休斯表示:“我真的不愿看到球队被击败,我们给了对方的优秀球员太多处理球的时间和空间,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我在赛前就做好了部署,可惜计划没有变化快,上半场打完后,我就知道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