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球员巡回赛捷克站落幕 霍尔特力克希金斯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05:55

    搜狐体育讯 本年度最后一站PTC球员巡回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结束,刚刚禁赛复出的希金斯继夺得二周前在德国举行的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后,再度杀进决赛,但在决赛中不敌名不见经传的球手迈克尔霍尔特,屈居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目前排名世界第42的霍尔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霍尔特和希金斯的决赛进行得相当惊心动魄,两人激战至决胜局,霍尔特最终4-3笑到最后,由此希金斯也结束了禁赛复出后长达13场连胜历史。

  32岁的霍尔特,是本赛季PTC球员巡回赛的第12个冠军得主,全部12站PTC球员巡回赛每站都是不同的冠军,在全部的比赛结束后,根据奖金排行榜前24位球手将参加明年3月在爱尔兰举行的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

  赛后夺冠的霍尔特十分兴奋激动,“我总是告诉自己,我有足够的实力我能够赢得应该赢的比赛,说实话我现在很少在公开场合说这样的话了,因为人们总不相信我,这一次夺冠非常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我为此收获了信心。”

  “和希金斯的决赛,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因为在决赛之前我在本站的抽签太难了,战胜了马奎尔,塞尔比和墨菲杀进了决赛,因此这一次夺冠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希望从现在开始我开始赢取更多的胜利和排名积分。”

  最后霍尔特十分深情地表示,他会把冠军奖杯献给父亲米克,两个月前患了中风,“他现在一直躺在床上,我想他需要一段时间康复,他会象我今天的比赛表现一样不到最后不放弃,我非常渴望拿着奖杯到他床前。”

  迄今为止全部12站PTC球员巡回赛战去,墨菲位居奖金排行榜的首位。而奥沙利文,丁俊晖,亨德利,卡特等著名球手将无缘明年三月举行的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

  (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