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阿奎罗2球弗兰破门马竞4-2 塞维利亚1-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22日08: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马竞客场4-2大胜皇家社会,弗兰和阿奎罗都有进球,塞维利亚主场爆冷1-2不敌马洛卡。其他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1-0小胜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3-0大胜赫尔古斯,莱万特主场3-1轻取桑坦德竞技,拉科鲁尼亚主场3-0大胜马拉加。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赫塔菲主场迎战萨拉戈萨。

  皇家社会2-4马竞

  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皇家社会取得领先,格里兹曼左侧传中,前点的乌伊法鲁西在何塞巴-略伦特的干扰下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1-0。比赛从第71分钟开始掀起了进球狂潮,阿奎罗禁区右侧突破后下底传中,弗兰右脚抽射破门,1-1。第79分钟,弗兰前场将球传至禁区右侧,乌伊法鲁西不停球直接传中,后点的阿奎罗轻松将球推入空门,1-2,马竞反超比分。

  第82分钟,弗兰接到蒂亚戈的长传,左侧禁区前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布拉沃用脚挡下,阿奎罗禁区内补射破门,1-3。皇家社会在第86分钟扳回一城,西芒本方禁区前玩火被断球,普列托横传,里瓦斯禁区前左脚射门将球打入右上角,2-3。不过第94分钟,皇家社会的米克尔-冈萨雷斯禁区内对雷耶斯犯规,马竞获得点球机会,西芒操刀命中,2-4,马竞锁定胜局。

  塞维利亚1-2马洛卡

  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在第36分钟先声夺人,卡斯特罗前场带球,在三人的夹击下将球塞入禁区左侧,佩雷拉顺势左脚射门得手,0-1。塞维利亚第87分钟扳平比分,孔科禁区前断球后将球传给雷纳托,后者将球传入禁区,法比亚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1-1。不过2分钟后马洛卡上演绝杀,马尔蒂前场左侧任意球斜传至禁区,韦博前点头球破门,马洛卡客场2-1取胜。

  奥萨苏纳1-0希洪

  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第54分钟,奥萨苏纳打出反击,索里亚诺右侧将球分到左路,伊朗中场马苏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

  西班牙人3-0赫尔古斯

  西班牙人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奥斯瓦尔多前场右侧将球传到左路,禁区内的贝尔杜不停球直接射门将球打入右下角,1-0。第80分钟,赫尔古斯门将卡塔尤德禁区内对奥斯瓦尔多犯规被红牌罚下,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奥斯瓦尔多亲自操刀命中,2-0。第89分钟,西班牙人再度获得点球机会,路易斯-加西亚一蹴而就,比分锁定在3-0。

  莱万特3-1桑坦德

  第23分钟莱万特率先破门,胡安鲁在反击中送出直塞,卡塞多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后,晃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1-0。3分钟后莱万特再下一城,斯图亚尼右侧传球,卡塞多再度反越位成功,他突入禁区晃过门将第二次将球打入空门,2-0。卡塞多进球后,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桑坦德后卫西斯马有打人的动作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莱万特在第42分钟锦上添花,禁区内一片混战中,纳尼奥左侧传球,斯图亚尼球门后点近距离将球推入空门,3-0提前锁定胜局。桑坦德直到第88分钟才扳回一球,穆尼蒂斯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后点的拉森左脚将球打入远角,比分定格在3-1。

  拉科3-0马拉加

  第22分钟,拉科开出右路角球,马拉加的桑德罗-席尔瓦禁区内推倒洛波,拉科获得点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命中,1-0。第30分钟拉科再下一城,鲁文-佩雷斯右侧开出角球,科洛托禁区内头球破门,2-0。第83分钟,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左侧,利用个人技术摆脱两名后卫将球打入远角,拉科3-0取得大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