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再曝特里恐因伤赛季全报销 回忆穆帅称其太冷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22日10:17

    搜狐体育讯 谁曾料到,切尔西赛季中陷入兵荒马乱,堪比赛季之初的利物浦,最近英超联赛连输桑德兰和伯明翰,丢掉了122年的傲人记录!球员饱受伤病困扰,教练陷入下课危机,据英国媒体透露,安切洛蒂短期内有可能被炒鱿鱼,一时间震惊英伦足坛。这并不是切尔西震荡的全部,如果兰帕德的伤病还有盼头,那么切尔西队长特里的伤成了“黑洞”,右腿神经性伤痛让蓝军硬汉彻底迷失。有消息称,切尔西队长赛季可能全部报销!

  特里赛季报销的消息来源是英国媒体《镜报》刊登的,此前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邮报》也报道过类似的消息,称切尔西队长特里右腿伤痛最长时间可达两年,如果一时治疗不好,那么休战两年亦有可能。《镜报》指出,切尔西内部人员透露,按照队医组的说法,特里至少到明年三月份才能够复出,不过那仅是乐观预测;当然,如果恢复不理想,那么别说三月份能够复出,赛季结束时,切尔西队长特里也难以再登场。英国当地切尔西球迷自嘲,称特里的伤病只能看上帝了,并祈祷他能够尽快复出。

  英国媒体《镜报》表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特里要长休,除切尔西队长之外,巴西中后卫阿莱士也将休战,如果巴西人接受手术,那么将休战至少八周!《镜报》指出,中后卫已成为切尔西最大短板,称即使阿莱士早早痊愈,亦难解当前之窘境,唯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收购球员才是唯一出路。据悉,效力于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已成为安切洛蒂紧盯的“猎物”,意大利人打算让这名英格兰中后卫救火。不过,安切洛蒂想收购加里-卡希尔并非易事,目前曼联和阿森纳也都希望收揽到自家门下,切尔西要想完成这笔收购,至少要拿出1500万英镑以上才行。

  除了《镜报》报道特里的消息外,英国另外一家媒体《每日星报》也刊登了一条关于切尔西队长的新闻,不过这条消息与伤病问题无关,而是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回忆昔日与穆里尼奥的往事。专访中,切尔西队长指责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冷血的教练,并透露与鲁尼有一段搞笑的交涉。那是05/06赛季收官阶段,当时切尔西已经卫冕成功,对曼联的时候,穆里尼奥依然派出强阵,那场比赛切尔西3-0完胜曼联。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鲁尼与特里一次拼抢中,小胖的鞋钉嵌入切尔西队长的肉里,当时特里血流不止并下场接受紧急治疗。

  据切尔西队长特里回忆,当时他被队医缝了10针才止住流血,然后中场休息又打了封闭在下半场继续战斗。特里告诉《每日星报》,称在切尔西3-0领先曼联之时,他非常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将他换下,但最终等待他的却是失望。“当时血流不止,半场休息时我被缝了10针,然后打了封闭继续征战下半场。最后阶段,切尔西已经大比分领先了,所以我每隔一会就看一下教练席,当时认为穆里尼奥会把我换下来。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他根本就没注意到我,似乎他要传递给我一种信息:‘没人能够战胜切尔西,无人能与我竞争,不论以任何方式,都无法扰乱他的大脑。’”

  切尔西队长特里继续对《每日星报》说,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鲁尼与他开了个幽默的玩笑。“我试着打完了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几乎不能行走,甚至都无法站立起来。赛后,鲁尼派人送来一件他的签名球衣,并且还附带了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约翰-特里,我弄伤了你为之感到抱歉,不过现在我想要回我的鞋钉。”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