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祖从幕后到台前狂赞穆帅 他可助皇马赢得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22日10:54

视频:C罗帽子戏法皇马5-1大胜 巴萨8-0血洗阿尔梅利亚
C罗30米落叶球 点球违规被叛重罚 伊瓜因接妙传摆脱劲射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再次成为皇马主席,随后便安排昔日皇马巨星兼好友齐达内出任俱乐部特别顾问。一年多过去了,齐达内很少露面,几乎让人感受不到他在为皇马工作,这也无形中招来球迷的质疑。近日,作为皇马特别顾问的齐达内终于走到台前,第一次接受俱乐部官网的专访。在接受采访时,齐达内对自己的角色表示满意,称会全力配合俱乐部主席以及教练员,为他们搭起一条桥梁。在谈到新帅穆里尼奥之时,齐达内对狂人全是赞誉,称葡萄牙人可以助皇马赢得一切。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齐祖穆帅联手打造新银河战舰

  在接受皇马专访时,齐达内首先谈了自己在俱乐部的角色,不过却否认这是一份正当的职业,但他却表示会像为自己的职业一样倾尽全力。“我的职责在未来会更加明确,虽然这不是一个正式的工作,但是我依然会将他当做事业倾尽全力。我会努力配合球队,帮助俱乐部主席与教练之间搭起一条和谐的桥梁。”齐达内告诉皇马官网,他将会在周中随皇马出征荷兰,观看客场与阿贾克斯的欧冠联赛。“我将会与球队一起战斗,周中我会和皇马球员一样随队出征。那将是我们新的起点,此后我也会处理皇马的日常事务,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够与球队紧密连接在一起。当然,不过这次与以往作为皇马球员是不同的。”

  对于即将以皇马官员督战的齐达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球员们对他非常尊重,他也希望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员。“无论是以前赛场上的我,还是如今现在的角色,球员们都给了我极大的尊重。他们都很有天赋,现在依然有上升空间,我希望能够用个人经验来帮助他们继续提高。”谈完球员,齐达内的话题转向主帅穆里尼奥,法国人说起狂人更是赞不绝口,称葡萄牙人非常棒,正是他的指教下,皇马才有如今的表现,并称穆里尼奥可以帮助皇马赢得一切。“我与穆里尼奥有过很多有关球队方面的交流,正是他的不懈努力下,使得皇马有了很大的改观。现在重要的是,我们能够继续赢球,我深信穆里尼奥四年内一直与球队在一起,他可以帮助我们赢得一切。当然,我也会一直与球队在一起,并及时给他提供帮助。”

幻灯:穆帅看台督战全神贯注

  与此同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采访内容与齐达内相似,齐达内赞誉狂人,而狂人也给了齐达内高度的评价。“齐达内能够重新加盟球队,我们都非常的开心,这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俱乐部、主席包括我在内,都非常欢迎并且喜欢他。尽管这一决定没有征求球迷的意见,或许这些可能是错误的,但是我相信没人会对此有任何质疑。”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俱乐部官网说,“球员们都清楚他那个时代的足球,也清楚他的个人品质,他的这个位置将有助于我们接近他们,并会搭起一条友谊之桥。我认为齐达内是独一无二的球员,而他现在是一名俱乐部官员,他将努力与球员们联系在一起。”

幻灯:C罗双手指天豪气冲云天

  “齐达内就是齐达内,这已经说明了一切,他是足球和皇马的象征。尽管他效力过其他球队,但我认为他在皇马是他人生的一段重要经历,他曾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踢过球,了解全球的足球风格,所以他的经验会对皇马有极大的帮助。”穆里尼奥接受皇马官网专访时,如是赞扬齐达内。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