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诸强申办2026世界杯

国际足联评估世界杯申办国 卡塔尔成为最大热门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2日11:35

  国际足联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所有9个申办方的技术考察评估报告。报告虽对各方都给出了一个整体积极的评价,但也令人惊讶地向卡塔尔扔出了几句狠话,认为那里的天气会对有关人员的身体健康不利。

  卡塔尔毫无疑问遭到了打击,因为报告列出了几条对他们相当不利的结论。其一是天气。报告说:“世界杯计划在6、7月份举行,这是当地全年最热的季节,对球员、官员、国际足联大家庭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会构成潜在危险。这点必须予以考虑。”

  卡塔尔夏天酷热的沙漠气候成为他们申办成功的突出障碍。卡塔尔申办团队一再表示:他们将在所有球场内安装先进环保的空调系统,将把温度降到30℃以下。对此,他们的申办对手马上提出一个刁钻的问题:你们全国都能用空调降温吗?言外之意是,大家在球场内能吹空调,出了球场还是一样热。虽然存在一些不足,卡塔尔目前仍被认为是2022年世界杯申办大战中的最大热门。

  其他评估:

  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联合举办:他们在法律、通讯和安全等赛事运转方面能步调一致吗?

  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如果他们举办世界杯,欧洲或者美国的电视收视率会有降低的危险,因此会影响这方面的收入。

  美国:如果美国举办世界杯,来自电视等媒体的收入会更高。

  俄罗斯:最大的挑战是交通,俄罗斯幅员太辽阔。

  英格兰:他们需要增加更多的专用训练场和球队酒店。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