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5-1大捷 不待德比至“先生”集体发飙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2日12:13

  不待德比至

  “先生”齐发飙

  西甲联赛第12轮昨日揭幕,皇马与巴萨双双取得大胜,两队的头号球星C罗和梅西都上演了“帽子戏法”。两位双料足球先生的出色状态,也让球迷对下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充满了期待。

  本报讯 皇马本轮主场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伊瓜因首开记录,C罗上演帽子戏法,拉莫斯罚入一个点球。取得七连胜的皇马继续领跑西甲。

  第30分钟,C罗接厄齐尔直传,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第62分钟,C罗赢得一个任意球,并亲自主罚,直接破门。第92分钟,C罗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完成帽子戏法。事实上,C罗在本场比赛中还把一个点球机会让给了后卫拉莫斯,否则,他的进球将是4个。

  本场比赛C罗穿上了印有其签名的新球鞋CR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I,其雪豹纹外观和葡萄牙人的表现一样夺人眼球。C罗对自己的新战靴很满意,“它能充分释放出我在球场上的特点”。目前,C罗以15个进球力压打进13球的梅西暂居西甲射手榜榜首。

  赛后,谈及巴萨的8比0大胜,C罗公开向宿敌叫板:“别跟我提这事,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看他们能不能进我们8个!”

  本报讯 昨日,巴萨在客场8比0狂胜阿尔梅利亚,取得联赛六连胜。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其联赛进球总数已达到101个,23岁的阿根廷人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二年轻的百球先生。本场比赛梅西还助攻替补出场的博扬梅开二度。此外,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入一球,主队的阿卡谢特自摆乌龙,送给巴萨一分。

  巴萨在第17分钟时拔得头筹,梅西同比利亚踢墙配合,最后由阿根廷人左脚劲射破门。第37分钟,梅西小禁区右侧补射,再下一城,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的第100粒西甲联赛入球。第67分钟,比利亚的劲射令对方门将扑救脱手,梅西补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阿根廷人近5轮联赛的第10粒入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3粒联赛入球。

  梅西赛后表示,自己现在考虑的只是踢好球,“我是世界第一、第二、还是第三?这并不重要,我不关心这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