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前瞻:男篮有望获全胜晋级 大郅或将驾驭收官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1月22日1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9:15,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中国男篮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迎战约旦队,尽管约旦队在此前战胜过朝鲜、蒙古和乌兹别克斯坦,但却在第二战中惨败给韩国队,由此看来,此役面对四连胜的中国队,约旦队很难扮演终结者角色。

  约旦男篮近几年发展迅猛,在不久前刚刚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阵中主将阿布沙马拉和怀特二人都来自美国,另一位后卫哈沃什也曾征战过NCAA,上赛季效力于上海大鲨鱼队的伊斯兰-阿巴斯也入选。但是在本届亚运会上,约旦队为了锻炼新人,只派上哈德拉和贾马尔两名主力,其他队员全都是替补。这支青年军的平均年龄在24.3岁左右。

  中国男篮在上轮对阵韩国的比赛,他们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胜利。中国队在内线有老将王治郅,自从亚运会开赛以来,王治郅成为中国男篮最稳定的中坚力量,在前面的四场比赛中,王治郅的发挥非常稳定,尤其是在韩国队的比赛中,大郅10投7中,得到15分,也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在外线,中国队又孙悦,在上轮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孙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80%,5投4中,并且还有5个篮板3助攻和3抢断,他也成为最全面的球员。

  中国队目标并不仅限于这一场比赛,他们更看重的是后面的比赛,所以邓华德很有可能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让主力队员休息,从而让替补队员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这个时候,我们的替补队员也要做好准备,即便是球队大比分领先,也不能放松,西亚球队的特点就是永不放弃,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将全力以赴。

  预计双方先发:

  约旦队先发:穆罕默德-哈姆丹、法德勒-阿勒纳贾尔、尼达尔-谢里夫、阿卜杜拉-阿布库拉、阿里-扎加卜

  中国队先发::刘炜、王仕鹏、孙悦、丁锦辉、王治郅(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