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PK梅西谁是第一 国际足坛上演帽子戏法较量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1月22日12:44

  C罗PK梅西

  昨晚,在西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8比0狂胜阿尔梅里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随后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C罗也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和C罗状态同处正佳,他们将在即将开始的国家德比中,证明谁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

  梅西进3球 致瓜帅好友下课

  马德里报纸《马卡报》赛后惊叹“谁还能阻挡梅西?”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戏法,最近9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他已经打入了15球。

  梅西是带着在阿根廷队绝杀巴西队的美好感觉回到巴萨的。对巴西的比赛,小跳蚤在最后时刻打入一个世界波,帮助阿根廷战胜南美死敌。尽管长途奔波,但他仍上演了自己在西甲的第5个帽子戏法。

  “已经没有形容词来形容梅西了,如果你还有没用完的形容词,请寄给我们……我们万分感谢。”上赛季梅西连续进球后,阿根廷《奥莱报》曾这样评论。2010年版的巴萨10号,在进球方面确实展现出了自己最佳的一面。

  “我亏欠巴萨很多,俱乐部帮助我,球迷欣赏我,爱心需要这样的回报。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在冠军杯和国家德比中有出色表现,以给球迷送上欢乐。”梅西的话语总是很朴素。但在场上,他却总是那个让对手束手无策、欲哭无泪的人。这就是梅西,一个场上场下截然不同的巨星。

  一场8比0的大胜,对巴萨来说,是国家德比前提升士气的最好手段,但对阿尔梅里亚来说,却是耻辱性的。赛后阿尔梅里亚就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利略。阿尔梅里亚在去年年底,任命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好友利略成为球队主教练,但利略竟没熬到一个年头就被解雇。

  C罗让点球

  穆帅看台气开骂

  与毕尔巴鄂的比赛进行到57分钟,迪马利亚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2比1领先的皇马获得了一个点球。

  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站在罚球点前的不是C罗,而是后卫拉莫斯。观众席上的穆里尼奥一脸的瞠目结舌,他皱着眉头向助理教练叫喊:“怎么是拉莫斯去踢?怎么是他?”让点球的C罗本来可以进4个球,赛后C罗解释:“拉莫斯过来对我说,让我罚吧,让我罚吧……作为一个好朋友,他现在需要信心,所以我没有和他争。”拉莫斯如愿进球后和队友疯狂庆祝,不过C罗是最后一个跑上去庆祝的,而且也不是很热情。在和梅西的射手王之争进行得热火朝天的时刻,“让”给拉莫斯一个进球机会,别说C罗,连穆帅都不乐意了。

  11月29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最好的C罗和最好的梅西,预热最好看的国家德比。这就是这两个帽子戏法的真正意义。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