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太阳首发PK:总统防老希尔 洛瑞战纳什替身

洛瑞VS德拉季奇
1/5

洛瑞VS德拉季奇

2010年11月22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结束客场之旅的火箭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太阳队。在又一次遭遇3连败后,火箭的战绩已经下降到3胜9负,而且前12场仅有的4个主场他们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从首发数据对比来看:在控卫的位置上,洛瑞将继续首发迎战德拉季奇,纳什因为腹股沟受伤,归期未定,太阳主帅金特里已经明确表示不希望再赛季开始就让这位老兵带伤作战。从数据上来看,德拉季奇在得分能力上要胜过洛瑞,场均拿下9.38分,洛瑞场均6.75分,不过洛瑞的篮板和助攻能力要胜过德拉季奇,洛瑞场均4.75个篮板5.75次助攻,德拉季奇场均只有3.31次助攻和1.69个篮板。德拉季奇上场取代纳什表现神勇,拿下了17分10次助攻。困扰洛瑞的除了伤病外还有他糟糕的命中率,火箭这位首发控卫目前命中率不到30%,三分不到20%,面对擅长突破和投射的德拉季奇,洛瑞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