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C罗齐演帽子戏法 西甲用胜利翘盼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中,巴萨8:0阿尔梅利亚,皇马则5:1毕尔巴鄂竞技,西甲“双雄”都用大胜为下周打响的“国家德比”积蓄力量。

  巴塞罗那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历史性的大胜,8:0狂胜阿尔梅利亚,并取得联赛6连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联赛进球数达到101个。此外对手献上乌龙,博扬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进一球。而皇家马德里在主场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继续领跑,伊瓜因先拔头筹,拉莫斯罚入点球,C·罗纳尔多在此轮同样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眼下C罗和梅西纷纷上演帽子戏法为国家德比“热身”,谁是世界足坛的头号球星,究竟是梅西还是C罗?马德里媒体调侃道,“11月29日的诺坎普,不但是西甲两大豪门的对决,也将是梅西与C罗的一场殊死较量,西甲最佳射手的头衔,世界第一球星的地位,都将在诺坎普大战中决定。”

  皇家马德里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在赛后向巴萨发出了战书:“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欧洲战场和诺坎普了。”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