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入选名人堂自曝最难忘蓝军 称与爵爷忘年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22日17:00
幻灯:最特殊之人再返英伦被膜拜

    搜狐体育讯 当年带领并不被看好的波尔图登上欧洲之巅后,穆里尼奥一时红遍半边天,随后切尔西在葡萄牙人的执掌下也在竞争无比激烈的英超联赛中君临天下,而上赛季率领国际米兰创下三冠王伟业后,狂人的风头更是一时无两。“好马配好鞍”,最优秀的教练得执教最伟大的球队,于是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应邀加盟了皇马,并且从目前事态来看,狂人在西甲赛场依然开辟了一片新的领地,甚至连挑剔的伯纳乌球迷都将其视为顶礼膜拜的真神!无数皇马拥趸们欣喜地发现又有了超级偶像!而眼下对于穆里尼奥本人来说也是喜事连连,不仅球队连战连捷,而且日前皇马教头还正式入选了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名人堂,这都得益于狂人曾在切尔西创下的丰功伟绩,不过当年的荣誉已成为历史,穆里尼奥目前看重的无疑是本赛季自己能在皇马俱乐部取得怎样的成就,而对此,也许本轮联赛与巴萨联袂上演的“西班牙德比”就将初现端倪。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1、狂人入选英教练名人堂 从此比肩弗格森温格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穆里尼奥于百忙之中应邀出席了在伦敦Park Lane酒店举办的一场宴会,皇马主帅正式入选了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名人堂。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能获此殊荣实乃意外惊喜,要知道,在入选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名人堂的人物中,除了弗格森爵士、温格教授这样功勋卓著的伟大教练外,就是马特-巴斯比以及鲍勃-派斯利这等上世纪英格兰本土的传奇教头,而作为葡萄牙籍的教练能跻身此行列,无疑表明了穆里尼奥当年在切尔西取得辉煌成就时至今日已经彻底征服了英格兰人,年纪轻轻的皇马教头在业内的评价中甚至可以说已经与弗格森、温格平起平坐!

幻灯:斯坦福桥最特殊的一个

  穆里尼奥获得如此荣誉的筹码中,除了当年率领蓝军切尔西称霸英超的佳绩外,上赛季在国米的力挽狂澜以及本赛季在皇马堪称惊艳的开局都给他加分不少。在穆里尼奥的执掌下,皇马目前的表现与不算成功的上赛季相比,已有了惊人的蜕变,球队在各条战线上都是一路奏凯,西甲联赛一直独占鳌头,欧冠联赛以及国王杯上也是过关斩将、兵不血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皇马目前是场均进球最多而失球最少的球队,穆里尼奥掌舵后,近年来最好的“银河战舰”已扬帆远航。

  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来到西甲的日子很快了,对自己的工作成效感到满意,并且在短时间内已经与俱乐部、球员、甚至球迷形成了良好的默契,“我对眼下的状况非常满意,俱乐部信任我,我们也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团队。球队成绩好不说,我们还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和球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看到伯纳乌球场场场比赛爆满的场景,我们就热血沸腾。球迷们的支持对于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动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