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史上最雷人中甲比赛 替补只有一名教练上阵凑数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8:37

  申请7人上场

  替补只有1名教练上阵凑数

  史上最雷人中甲比赛

  酿0比10惨案

  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加上替补球员,比赛一方的报名人数应该是18人。但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居然只有12名球员报名参赛,除了首发11人之外,替补席上只剩下一名门将。这样的部署直接结果就是被对手广州恒大疯狂破门十次。

  更神奇的是,南京有有赛前还一度提出只上7名球员参加比赛,最终在组委会的斡旋下,南京才答应派出11名球员出场。这估计是世界各国足球联赛里最“另类”的一支参赛队伍,上半场比赛,南京有有后防队员受伤,却因替补席空空而无人可换,唯一一次换人调整只能针对门将,离谱的是替补登场的门将还是守门员教练。

  而更加让人看不懂的是,上场的11人里,居然有两名前锋球员踢中后卫,而实际意义的前锋似乎没有,谁都可以冲上去。在这样一支“残陋不堪”的队伍面前,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焉能手软,10比0血洗对手。据了解,这一闹剧很可能是由俱乐部长期欠薪,导致队员罢训,并最终出现本场部分队员罢赛的情况,而中国足协可能事前已经知情。

   余彦姝

  世界杯

  韦迪欲拿2015世青赛试水

  韦迪提出要申办2026年世界杯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建议中国先用世青赛来积累经验,因此韦迪计划申办2015年世青赛。

  投资4亿美元巴西建设2014年世界杯最贵球场

  自行车

  冠军竖中指被取消资格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第四赛段冠军伊万,冲刺时做出竖中指手势,被裁判团剥夺本赛段冠军,并取消随后的比赛资格,处以1000瑞士法郎的罚款。

  焦点

  于再清有机会接任罗格?

  关键词:退位、第一副主席

  延伸点:何振梁笑言没听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