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卖男装目标放眼全球 伊涅斯塔还想过影星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8:38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朝鲜在南非世界杯上惨遭三连败被淘汰出局之后,朝鲜足协高层也出现了大地震:原朝鲜足协主席文在哲下课,而新主席已经由朝鲜对外贸易部部长李龙男接任。

  伊涅斯塔还想过影星瘾

  世界杯夺冠后,前往意大利度假的伊涅斯塔并没有闲下来。据美国TMZ网站的消息,他正在与著名的商业大亨汤玛斯·巴瑞克密谈进军影坛的事宜。双方已经初步确定了想法,至于出演什么电影还未确定。

  梅西卖男装

  目标放眼全球

  世界杯上失意的梅西,现在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他的男装品牌上来。目前他意向中的代言人和城市有:兰帕德代言伦敦,鲁尼代言曼彻斯特,饶舌歌手JAY-Z代言纽约,科林·法瑞尔代言都柏林,贝克汉姆代言洛杉矶,巴塞罗那的代言人自然是他本人。据现代快报

  穆里尼奥承认是“妻管严”

  “狂人”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承认自己是“妻管严”。他说:“在我们家,一切都归我妻子马蒂尔德管,她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为她服务对我来说是无可争议的事情。”

  

  世界杯主题曲

  惊爆抄袭丑闻

  夏奇拉《waka waka》旋律类似30年前非洲歌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