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君:注意力不集中付出代价 这么打奥预赛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2日19: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2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季军争夺战当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无缘奖牌,这也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马君是中国队这次亚洲杯表现抢人的新人之一,她赛后表示开场后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球队,进而导致满盘皆输。

幻灯:女足亚运最差战绩 韩国球员进球激情庆祝

  中国队两次遭遇韩国,首战虽然点球失利,但是比赛内容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这一次却是完败,马君认为:“我们进入状态慢了,开场1分钟丢球太快了,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对抓住一次机会打进了,然后她们就打顺了,我们防守比较累,前面一场比赛打了120分钟,大家体力消耗比较大,这个还是有一些影响。”

  亚运会5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起伏不定,马君说:“全队整个来说打的还行,把自己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了,也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今天打韩国数据上还是领先的,但是我们取胜欲望没有对手高,打的还行吧。”

  马君在这次亚洲杯上被改造成一名进攻型后腰,今天她又回到了前锋的位置上,对于这种变化马君说:“天打了前锋,后来又打边前卫,最后回到后腰位置上,消耗有点大,如果早点回到后腰会好一点,之前我们中场抢第二点反应不够快。打日本的时候,我们两个后腰配合不错,发挥都很好。今天中场打的不好,大家保护不够。”

  9月份女足将会迎来奥运会预选赛,马君说:“这么打下去奥运会预选赛肯定有戏,亚洲杯打完当时就觉得没什么底气,奥运会预选赛只有两个名额,现在日本、韩国都打过了,感觉实力相差不是想象那么大,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