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里亚斯科斯自荐加盟大连实德 双料最佳欲离申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9:23

  新科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欲投大连?结果无人能够预料,但经纪人确实已经将里亚斯科斯推荐给了实德。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证实,不过总经理元万中表示,现在各俱乐部都在进行引援,外援们也都在各自联系,现在还很难说,实德最终引进的两名外援会是谁。

  明年实德俱乐部的目标是保二争一,为此,俱乐部早早就行动起来,广泛撒网,力求引进强援。 2010赛季结束后,朴成华甚至都没有返回韩国,而是一直留在大连,研究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日前,他与元万中一道去了趟澳大利亚,就外援问题进行考查。实德俱乐部副总刘建伟则杀奔乌兹别克斯坦,考查了两名后腰球员。据了解,这二人均为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

  同时,经纪人也已经将里亚斯科斯推荐给了实德。作为新鲜出炉的中超双料最佳,里亚斯科斯的能力绝对无须怀疑。目前,他也成为了实德队的备选外援之一。至于里亚斯科斯最终加盟实德的可能性有多大,元万中表示:“现在还说不好,我们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包括场上位置、球员个人条件、是否是亚洲球员等很多方面。 ”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明年安贞焕将继续留在大连效力,再加上詹姆斯和马丁,实德队已有3名外援。按照俱乐部的计划,还需要再引进两名外援,元万中透露说,现在重点考虑后腰和边前卫。至于后卫线,很有可能要通过引进内援来加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