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李玮峰:明年不会加盟鲁能 祝山东亚冠有所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刘金东大婚,也是体育圈里的一次聚会。曾经的泰山队队长邵延杰来了,老队员冯建国、高尧来了,以前的队友孟尧、吴昊来了,射击名将谭宗亮来了,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还属目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队的李伟峰。

李玮峰现身刘金东婚礼现场(查看组图)

  浅色的衬衣、简单的发型,李伟峰看上去十分精神,“今天能参加刘金东的婚礼,我十分高兴,作为国家队的队友、朋友,我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快乐、一生幸福。”谈及鲁能今年的表现,一直身在韩国打拼的李伟峰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很多关于鲁能的比赛,但是成绩说明了一切,“我想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无论是鲁能俱乐部还是球员们都付出了很多,要不就不会有这么出色的成绩。”

  前不久亚足联刚刚公布了本年度最佳球员的提名,李伟峰同朴智星、本田圭佑一起入围。此前他也被评为水原三星的最佳后卫。“在韩国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我也练得很苦。”李伟峰说,“我想成绩总是说明过去,无论我能否当选亚洲最佳,我都要继续好好踢球。”水原三星也是亚冠联赛的常客,李伟峰还很有可能与鲁能相遇,“亚冠赛场竞争很激烈,我希望鲁能在下个赛季能有所突破吧。”

  既然来参加鲁能队长的婚礼,那么李伟峰有没有可能在将来为鲁能效力呢?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时,“大头”笑了,“我与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最起码明年还不会来鲁能。至于再往后的事情,我确实没想过。”说话间,恰逢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也过来与李伟峰打招呼,“谢谢你的到来,希望你能关注鲁能体育,支持鲁能体育。”李伟峰点头称好。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球员的婚礼有时候可能会成为一次转会的开始,毕竟在一支队踢球,“人和”是最重要的因素。

  (济南时报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