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U17队长有望赴英国深造 学习卡巴盼成大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21:16

    搜狐体育讯 由耐克公司举办的“绿茵争程”中国赛区选拔赛于11月初在上海鸣金。最终,来自长春亚泰U17的裴帅与天津两名小球员从500余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明年1月奔赴英国,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97名同龄孩子争夺8个入围耐克足球学院的席位。


  “绿茵争程”中国区选拔赛旨在对中国年轻的球员进行考察选拔、为有天赋的业余球员提供进入由英超联赛鼎力支持的耐克足球学院的深造机会。此次中国赛区选拔活动分为北京、大连、成都、广州、上海五个赛区,共有500多名才华横溢的青少年球员参加角逐。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包括刘春明、成耀东、吕军、李志坚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教练组成了专家评委团对小球员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来自五个分赛区的30名优胜者闯入上海总决赛。其中,大连赛区的6名优胜者中包括两名由孙建文执教的长春亚泰U17小将——裴帅、牟羿名。

  裴帅,身高184cm,司职后卫,其沉稳的性格、精湛的脚法令他一直担任队长一职。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去年他作为U17年龄段的球员,就随亚泰U19队征战全国优胜者杯并夺得冠军。

  由于场上位置相同,又同是队内领军人物,一直以来裴帅都将长春亚泰一线队队长卡巴雷罗当做自己的榜样。他曾表示,“我一直在向卡巴学习,希望可以和他一样,成为亚泰后防线上最牢固的铁闸。”对于幸运的裴帅来说,2011年1月就将开始英伦之旅。按照活动安排,他将和其他3名球员代表中国地区参加全球总决赛,如果能够获得认可,那么裴帅将有望最终入选耐克足球学院,从明年7月开始,在专业教练、营养学家、心理学家、体能教练的共同指导帮助下,在耐克足球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和专业训练生活,并有机会加盟英超豪门俱乐部。(长春亚泰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