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输球埃托奥演绎齐祖式顶胸 贝帅:真是可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4:39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国米在意甲联赛中客场输给切沃,遭遇两连败。比赛中,国际米兰可谓是输球又输人,不仅丢掉了3分,作为球队进攻箭头的埃托奥更是在比赛中用一个齐达内式的头顶人动作撞倒了对手,但喀麦隆猎豹却逃过了裁判的法眼,未被红牌罚下。

  埃托奥头撞对手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第38分钟,当时埃托奥与切沃的塞萨尔贴身拼抢,主裁罗基吹罚塞萨尔,然而就当斯内德准备主罚前场任意球时,埃托奥在向前跑动过程中突然一头顶向塞萨尔的胸口,塞萨尔顺势倒地不起。

  这一幕不禁令人想起4年前德国世界杯的决赛,当时齐达内不堪忍受马特拉齐的口头挑衅,一头将马特拉齐撞倒,自己则被红牌罚下,从而成为那场决赛的转折点。不过与齐达内的头撞门相比,埃托奥的这个动作更加隐蔽,动作幅度较小,而当值主裁罗基,以及两位边裁,甚至是第四官员,都没有发现埃托奥的这个明显红牌动作,埃托奥也因而幸运地逃过了红牌处罚。比赛最后时刻他为国米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虽然埃托奥的这个犯规动作逃过了当值主裁的红牌,但意大利媒体认为他很可能遭到追加处罚。意大利电视4台就表示,赛后意甲纪律委员会将对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到时候,埃托奥就将面临着追加处罚。

  贝帅:猎豹行为可耻

  比赛中埃托奥在被侵犯之后有一个头槌的报复动作,国米前锋很可能被追加处罚。“你能够清楚地看到他被对手击打,结果被激怒。他因此失去了控制,做出了那种反应。”贝尼特斯表示。“这的确是一个可耻的行为,但场上有四位裁判,他们都不认为这是件大事没有判罚,因此应该尊重他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