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数据排行:火箭马丁上榜 觊觎之人盖帽称雄

得分榜
1/5

得分榜

2010年11月2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战罢第四周。联盟的各项球员数据排行榜发生了什么变化呢?相比上周榜单,仅仅盖帽榜的头名发生了变化,火箭觊觎的老鹰二当家约什-史密斯挤掉步行者的希伯特成为新的盖帽王者。而得分榜、篮板榜、助攻榜和抢断榜分别有杜兰特、乐福、郎多以及状元秀沃尔把持。火箭队只有马丁一人入围得分榜前十。

  以下是最新一期榜单详细排行。

  得分榜:

  北京时间11月22日,科比的出手次数迈过了20000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第11个出手超过两万次的球员。同时,也是现役球员中出手最多的球员。科比的高出手次数加上48%的命中率保证了小飞侠依然位列得分榜三甲之列。上赛季得分王杜兰特本赛季依然活力全开,他场均能轰下28分,但其场均出场时间和场均出手次数是十强内最多的。勇士核心埃利斯场均能砍下27.7分,位列得分榜次席。火箭的马丁排名得分第七,成为休城唯一一位入围本周榜单的球员。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