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网友调侃央视改播女排:“国奥0-3悬殊大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3日07:52

  球迷肯定还记得,央视不久前在转播NBA新赛季火箭揭幕战时,因原定转播时间结束而自动切到了女排录像,错过了火箭对湖人的最后关键几秒,引来网上骂声一片,央视甚至不得不出面道歉。昨晚,央视在转播亚运会时,再次中途用中国女排的比赛替换了中国男篮的比赛。不过,这次央视却是灵活应变。

  昨晚7:35,央视按时转播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对约旦的比赛,可直播开始后不久,画面却切到了中国队与泰国队的女排小组赛。当时,直播间主持人并没有说明改播原因,只是在女排比赛的同时,不断用字幕播报男篮比赛的比分。

  好在央视主持人于嘉及时通过微博作出了说明:“刚接到通知,由于比分悬殊太大,我们决定转播更为紧张的女排比赛,大家请别介意,约旦神马的,都是浮云……”截至中国男篮比赛结束,这条微博被转发了200多遍,评论多达400多条。喜欢篮球的自然不满意:“这也叫悬殊?那国奥队0:3输给日本和韩国呢,为什么还要转播?”而排球迷却调侃说:“中国女排最棒,国内外篮球都该被秒杀。”

  其实,昨晚中国男篮的比赛确实没有悬念,依靠张庆鹏发疯般地扔进9个三分球,他们101:53大胜约旦,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中国女排则打得惊心动魄,3:1险胜泰国,每局的分差都很小。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不失眠的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