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尤文半边天 帕齐尼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08:32
意甲第13轮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意甲联赛渐入佳境,在第13轮传统强队如AC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都如愿击败各自对手,继续高歌猛进,几大强队对联赛冠军争夺之势已然现形。唯一掉队的是国际米兰,卫冕冠军本轮输给切沃,连续四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6位。曾经鹤立鸡群的蓝黑军团的陨落,也造就了“电话门”后最激烈的一个意甲赛季。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前锋:拉维齐(那不勒斯),伊布拉西莫维奇(AC米兰),帕齐尼(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本轮险胜莱切,但更令桑普人高兴的是当家中锋帕齐尼的回归。面对小辣椒,帕齐尼把高效演绎到了淋漓尽致,5脚射门4次射正打进3球,用一个帽子戏法宣告王者归来。尤其是终场前的那次得分,更是为桑普多利亚从客场带回宝贵3分。

  没人再怀疑伊布就是AC米兰的新国王,继上周点杀国际米兰后,本轮伊布再次为AC米兰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绝杀佛罗伦萨。尽管身体状况不佳影响了瑞典人的发挥,但当机会到来时,伊布依然让全意大利震惊,那记惊世骇俗的倒挂金钩足以竞争本赛季最佳进球。

  那不勒斯本轮大胜博洛尼亚,继续向榜首施压。拉维齐虽然没有进球,但阿根廷的“闪电”仍是那不勒斯最具威胁的攻击点,他的速度和技术让博洛尼亚人防不胜防。在博洛尼亚的半场,拉维齐简直如入无人之境,赢下10次对抗送出8次传中,5次射门也都极具威胁。正是拉维齐的出色发挥,一举摧垮了对手的整个后防系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