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前曼联球星本月底抵南华试训 被曝周薪堪比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23日09:34
《镜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月初,有媒体称前曼联球星尼基-巴特收回退役决定,职业生涯末期体验亚洲足球,加盟香港南华俱乐部。直到今日,巴特终于开口,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证实本月底抵达中国香港,到南华俱乐部进行试训。对于这次远东之行,巴特显得非常兴奋,并表达了充满信心接受新的挑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巴特属于曼联92黄金一代,是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以及斯科尔斯的好哥们,随红魔数次捧起英超联赛奖杯,并在1999年达到巅峰,随队获得三冠王荣誉。由于伤病等综合原因,巴特于2004年离开曼联,加盟纽卡斯尔,中途曾短暂在伯明翰效力。2010年夏天,巴特与纽卡斯尔合同结束后宣布退役,时至今日,他又正式收回退役决定,对加盟南华俱乐部充满了信心。

  在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巴特首先表达了喜悦之情,然后回忆他昔日随曼联来中国打商业赛,并对亚洲足球的崛起表示惊讶。“我想花一段时间来考虑自己下一阶段,继续踢球或退出足球圈,但当南华俱乐部给我发出试训邀请时,我心动了,我觉得自己能行。”前曼联球星巴特接受《镜报》采访时说,“我从他们的球队和承诺中看到,这一切都是我想要的。我随英格兰和曼联来过中国很多次,那里的狂热总是让人不可思议。”

  此外,尼基-巴特还指出,从2002年开始,亚洲足球水平增长很快,并期待加盟南华有新的体验。“从2002年开始,亚洲足球的水平和发展情况增长的让人感到吃惊,从英超联赛中就可以感受到亚洲球员的影响力。说实话,我真的很期待这种新体验,我已经准备好新的挑战。”据悉,香港南华俱乐部本来让巴特试训三天,双方随后进行磋商,最终确定试训一周,巴特将于本月底抵达中国香港,如果试训够格,那么双方将签订职业合同。

  据英国另一家媒体《人物报》披露,香港南华此次邀请尼基-巴特可谓下了血本,如果前曼联球星能够试训成功,那么他将获得一份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合同,几乎与曼联头牌鲁尼新约的周薪不相上下。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