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神勇张庆鹏砍下31分 中国男篮大胜约旦小组第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杰同
2010年11月23日10:40

   本报讯(杰同)昨日,2010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的E组第五轮争夺中,中国男篮以101:53战胜约旦队,以五战全胜的不败战绩获小组头名昂首跻身八强,约旦队的战绩是3胜2负列小组第3。值得注意的是此役是中国队首次在本届亚运会得分破百。

  小组前四战,中国队全都获胜,包括击败最强对手韩国队。小组末轮,中国队的对手是来自西亚的约旦队。此役对中国队很重要,因为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头名。约旦队之前四战的成绩是3胜1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中国队占据一定优势。邓华德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张博取代刘炜出任控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