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继无缘世界杯后 再失奖牌创造最差历史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3日11:07

  中国女足无缘奖牌

  创造最差历史纪录

  本报广州报道(特派记者曾晶)继今年5月首次无缘世界杯后,中国女足又一次在广州亚运会上创造最差成绩。昨日,李霄鹏率领的球队在以0比2不敌韩国队后,仅获得亚运会第四名。

  首次无缘亚运会奖牌,对于曾经称霸亚洲多年的中国女足无疑是一种悲哀。但从昨日中韩之战来看,中国队败得无话可说。上半场开场仅1分22秒,中国队便告城门失守,韩国队9号朴希英单刀球低射破门。第35分钟,韩国头号球星池笑燃打远角破门。下半场比赛,主帅李霄鹏变阵433,但仍无法完成致命一击,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2告负的苦果。

  虽然创造了最差历史纪录,但赛后中国女足上下并没有输掉信心。中场核心徐媛就表示,“虽然输了,但我们在面对韩国、日本等强队时,还是打出了不少东西,也找回了自信。”

  主帅李霄鹏也对这支以新人为主的女足非常满意,“今天输韩国是因为我的战术安排出现了失误,但当输成0比2时,我们的队员也没有胡踢,这让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李霄鹏曾经在中日半决赛赛后得到了所有记者的掌声,“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我的队伍也是非常年轻的队伍,亚运会我们交了学费,但就像爬山一样,我们滑倒后会再爬起来,为的就是爬到顶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