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两个希尔4秒钟大PK 老希尔压哨玩死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1月23日1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主场迎战纳什复出的太阳队,虽然火箭曾在第三节打出过一段高潮,但是最后时刻,火箭又被太阳拉开差距,双方在第三节最后5秒钟却给大家上演了难得的好戏。

  火箭在本节最后26秒得到了最后一攻机会之后,并没有选择马上进攻,而是由菜鸟空位伊斯梅尔-史密斯控制比赛的节奏,直到最后的7、8秒钟他才开始启动,然后他就采用了跑投来结束进攻,不过这次出手并未能命中……

  接下来的好戏就由两个希尔主宰了,先是乔丹-希尔抢下了这最后的关键进攻篮板,篮下二次进攻得手,这时离本节结束仅剩4秒钟,留给太阳的时间不多了。不过,谁能知道太阳这支快速部队做什么呢?最后时刻,皮球交到了格兰特-希尔手里,他运球到前场之后,看着表,然后在3分线内一点点起跳了,然后皮球穿心而入——本节结束,太阳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节。(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