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球场频频上演暴力事件 埃托奥顶人苏亚雷斯咬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2:01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当红美剧《Lie to me》向我们展示了行为学的精妙内涵,生活中那些常常被我们忽略的举手投足往往都蕴藏着细腻的心理暗示,更何况是疯狂甚至“令人发指”的行为举动。

  埃托奥选择了向齐达内致敬,苏亚雷斯选择了向泰森致敬,虽非原创,“头顶”、“嘴咬”毕竟还是罕见的球场暴力,是出于一时激愤?还是某种积压的情绪突然找到了发泄口?

  以国米目前的处境,人人都需要发泄,从“三冠王”的高度摔下,其巨大落差足以让每个人变得暴躁。但埃托奥又是一个特别的个例,上赛季的埃托奥未必就是开心的,穆里尼奥都快把他使成边后卫了,风头属于米利托、斯内德,埃托奥牺牲了“小我”,成就了国米的“大我”。本赛季则截然相反,国米众将陷入低迷,唯独埃托奥勇不可当,可惜个人的力量终究不能拯救球队,埃托奥在“小我”和“大我”之间找不到交集,或许正是冲冠一怒的内在原因。

  苏亚雷斯“使坏”同样有迹可循,他在荷甲素以假摔闻名,世界杯上的“上帝之手”大家也都看到了。至于为什么会咬人,首先要知道他的对手是埃因霍温,阿贾克斯与埃因霍温的恩怨像皇马、巴萨一样延续百年,上场之前,每个人都会把肾上腺激素调动到嗓子眼。至于为什么是苏亚雷斯咬人,不要忘了,他有一对标志性的小兔牙,天赐“神器”,岂能沦为摆设?

  

(责任编辑:搜狐王涛)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搜狐王涛

4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