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蓝带1844啤酒联姻高尔夫赞助太伟封场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2:38

  2010年11月21日,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封场杯圆满结束,此次封场杯得到蓝带1844啤酒的倾力赞助。

  当日清晨,北京刮起了大风,但大风并未吹灭会员参加比赛的热情,很多会员早早的就来到球场。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悉心的将球场布置了一番,同时球场的工作人员和蓝带1844啤酒的工作人员已做好各项准备,热情地接待各位会员,蓝带1844啤酒还为参赛的会员赠送了一份精致礼品。稍事休息和准备,上午11时许各位会员都兴致勃勃的步向开球台,2010年太伟高尔夫封场杯会员邀请赛拉开了帷幕。


  开球仪式在和煦的秋风中进行,主持人为到场的各位会员讲解此次赛事的相关要求,之后由本次活动主要赞助商蓝带1844啤酒代表路总及其他嘉宾开彩球。开过彩球之后,大家亲切留影。经过主持人的加油鼓劲,众位会员开始了他们的精彩之旅。

  下午四点半,经过紧张的角逐之后,参赛会员进入晚宴,大家兴致盎然地谈论今天水平的发挥。蓝带1844啤酒工作人员向每位品尝蓝带1844啤酒的会员,介绍此款啤酒的独特之处,众人都为她的独特之气质所吸引。席间,揭晓了比赛的各个奖项。获奖者得到了由蓝带1844啤酒提供的精美大礼盒。此次活动,在会员们满意笑容和掌声拉下了帷幕。

  蓝带1844啤酒作为本届赛事的主要赞助单位,在赛场布置、宣传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包装,使得蓝带1844啤酒更有效,更直观地向消费者拓展顶级啤酒品牌内涵,立体呈现蓝带1844品牌形象,有效提升蓝带1844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