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解析蓝军内乱:安胖最迟赛季末下课 高层无视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11月23日15:15

    搜狐体育讯 成绩直线下滑,高层大唱反调,安切洛蒂的切尔西帅位风雨飘摇。尽管欧冠赛前发布会上,安胖否认自己将会下课,但意大利人在斯坦福桥的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导火索是毫无征兆地砍掉副帅威尔金斯,指派无名小卒艾曼纳洛(Emenalo)为教练组二号人物,在这一过程中,蓝军掌门人安切洛蒂始终扮演着看客的角色。赛场上,切尔西先后负于桑德兰和伯明翰,被曼联追平积分。明眼人都看出不对劲,阿布及时出面灭火,力挺安切洛蒂继续执教,并号召队员无条件支持主帅。

站在新助教旁边 安切洛蒂愁眉不展
站在新助教旁边 安切洛蒂愁眉不展

  不过,这似乎只会让安帅在离去之前不断受辱。钦点的新援拉米雷斯表现不佳,安帅饱受指责;近期他又获悉冬季无饷引援。威尔金斯的离去和艾曼纳洛的空降让安胖有苦说不出,当记者问及此事,意大利人未等张口,俱乐部工作人员抢过话筒“这事我们不方便评论”。事实上,无论是阿布,还是主席巴克或CEO古尔莱,都不关心安胖是否顺心。英媒体认为,赛季后安切洛蒂走人已成定局,哪怕后者嘴上说将履行完合同呆到2012年。

  让安切洛蒂稍感欣慰的是,队员们仍站在他一边。不过,眼下的平静更像是假象,一位内部人士称:“这场对峙对大家来说都不轻松。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